又好久沒寫了~常常不知不覺日子就這樣過去
工作上一成不變好像也沒發生什麼新鮮事
有的就是放假去哪邊走走晃晃

母親節之後的那個週末
本來沒打算要回家的
後來我高中糾察隊的朋友打給我
說要辦糾察的聚會
其實本來也沒有很想要去的
不過想想也都六年多沒見面了
好像也不少人要去 所以就決定回去

星期六一大早(11點) 我就出發了
那是一間有點復古的餐廳 叫做香蕉新樂園
結果....我記錯時間了
是約11點半,雖然說這地方離我家才5分鐘不到
但我又不想又馬上跑回家說我記錯時間了
只好在那邊閒晃,看看小孩子在學溜直排輪!
等到了11點半 終於有幾個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但隔了這麼久了,還真有點陌生,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到了快12點終於該來的都來了,還有些該來後來說不來的
都是我同學.....唉 

後來聊一聊感覺都是在回憶往事
還真的是老了
還有以前的女糾大隊長 真的很厲害
他應該是得了失憶症吧 大家的人跟名字都對不起來
可是話都披哩啪拉的一直講 果然很適合當國小老師
除此之外 還有聊一些八卦阿~誰跟誰在一起
誰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ㄚ!!
到了兩點我決定先走
因為剛好炳豪跟群致他們也從新竹下來要幫甜真過生日
所以我就趕過去跟他們會合!!

開了我爸的wish,一行人到了太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停車的時候亂停
結果剛進去沒多久就被廣播去把車子移開
那個人超兇的..都跟他道歉了還一直罵
說什麼你車停這樣子我怎麼出來
要是我車撞壞了你要賠嗎...後來我要去開我的車
他還倒車過來繼續罵....
真想問他 阿不然你是想怎樣 我都馬上出來移車還跟你道歉了
但是我沒那個膽..只好隨他罵..反正我臉皮厚
罵一罵又不會少塊肉

開始打球之後,我發現我還真的不會打球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

握棒就不對了
果然一直揮空棒...早知道在家裡揮就好了嘛!!
阿不過話也不是這樣講
還是要出來走走跟大家聚聚比較好
除了打棒球以外 還玩了讓人右手會廢掉的投籃機
果然回去後整隻右手都快抬不起來了

後來大概五點多 我又告別了甜真一夥人
回到家準備去接小丫
還有我的大學同學剛好也在台中聚會
就叫他們先到我家,後來他們也不知道要去哪
我就說我剛去打棒球還蠻好玩的
他們也說要去玩所以又去了一次
我則去接小丫
然後大家一起去新光三越吃個東西

就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一天趕三攤...好累ㄚ!!

晚上在家吃了很多好吃的蝦子還有花枝
睡了一個好覺

第二天一早小丫又要趕車回高雄
就去吃個米糕送小丫去坐車後
我就跑去我國中最好的朋友家找他聊天!!
他現在在台中憲兵隊當軍官...
聽他說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當然當兵還是很苦的啦! 但總是會有一些平常接觸不到的有趣事

兩點多我就搭車回台北了
結束這個忙碌的週末!!

那接下來的那個周末呢!!
當然是很悠閒的在家度過
去公司運動運動 看看電視 睡個好覺

端午節小丫跑到台北來找我!
一起到淡水老街吃了小捲 花枝丸 鳥蛋 很大隻的冰淇淋
很多很多!!在一起到公司去運動運動
游完泳找小丫打個撞球...
結果沒想到小丫第一次打就贏我了 唉唉~~我太弱了

再接下來呢
就是這個周末啦
這個周末還是一樣在家好好的休息
看了很多電視
還有抓了好幾集的柯南
下午到公司打了一場好球 (都自己在說)

其實最近這兩個星期都被操的很累
而且感覺很沒意義
工作終於滿三個月了~~
我也慢慢瞭解了我們老闆的真面目
有空的話再來寫一篇解析

預告....下一篇...我的老闆不是好人


p.s. 又是一篇流水帳...都不會寫點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