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來寫東西了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4點50分
這個星期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時間了
連續好幾天都在實驗室拼到快天亮才回家
睡沒幾個小時又要再去弄東西

現在還沒完成的還有
一份要用程式寫的作業
一份PAPER報告
兩份一堆數學的作業
還有一份系統設計的作業
另外還有一份計畫的結案報告
這些都是幾乎要在下星期結束前完成的東西
看來也沒剩下幾天了....

星期二下午偷了個閒跑去剪頭髮
因為實在太久沒剪了..長的有點受不了
這次換了一個設計師 因為之前的離職了
很難得的這次剪頭髮我竟然沒睡著
以往都會剪到睡著...原因是因為他一直找我講話
害我想睡都不能睡..一直問我說他小孩應該讀什麼樣的高中好
他小孩不讀書怎麼辦..申請不知道該申請私立的還是公立的
對考大學有沒有差...大學好壞有沒有差....問了很多很多...
說實在的...其實我一直以來也都沒多用功..我也不喜歡唸書
可是就唸到研究所了
所以我也很難了解為什麼國中的東西會唸不好...
不過身在台灣...為了要工作 所以需要高學歷的文憑
這也是我唸到研究所的原因吧
雖然很殘酷...不會唸書的人...在找工作的時候也比較不吃香
可是好像沒啥辦法 這就是現實
....
恩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剪完頭髮之後還是很累..因為沒睡著
還有那個幫我洗頭的小姐..長的還不錯啦
就在那邊笑笑的跟我說...剛剛我打去的時候市她接的
還有什麼她是從附近的店調過來幫忙的...
不過我都沒啥反應啦...因為我覺得他說的這個都跟我沒啥關係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他...所以也沒多說話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去洗頭..小姐幫我按摩搥背回來之後的一兩天
我都會覺得全身痠痛很不舒服....我下次還是叫她不要幫我按摩好了..真痛苦

恩...最近的時間大多是在趕作業 趕作業..還是趕作業
但為啥現在我還有空來寫日誌呢
原因是這樣的
今天晚上我吃過晚餐之後 想說今天應該會用到很晚了吧
於是帶了棉被準備在實驗室過夜
到了凌晨快三點左右的時候
我就想先去睡好了..每天這樣敖也不是辦法
但是這一個小時我幾乎都沒睡著
實驗室的沙發還真難睡阿...平常累的時候都睡的著
偏偏這時候還睡不著...結果下巴還被蚊子咬了一個大包
到了四點..我覺得越來越清醒...所以決定回家
在實驗室實在太難睡了..加上最近壓力太大
容易失眠...所以還是回家好好睡覺...雖然睡不久但還是比沒睡好
埃 期末真是太痛苦了
6月結束後我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