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為了母親節要回家,
可是又買不到從台中回台北的車票,
假如沒買到回來的車票 就要排很久等客運,
所以就決定自己開車回家。

星期五一大早七點多就醒了,因為在公司沒車位,
所以不早點到的話會找不到停車位的,
乾脆早一點來順便游個泳在去上班!!

晚上大概九點多的時候我就烙跑要準備回家
(每次都在烙跑..超不認真的)
要準備上交流道的時候還開錯路,怪了...明明是看著往桃園的路
怎麼會一上來卻不是高速公路,是往台北的快速道路,
只好在三重下去又繞了一次才順利上高速公路,
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跟我爸媽一起去吃個宵夜..
我媽實在太愛吃了...吃到最後我們都要走了
他還在那邊說什麼還沒吃完..硬是要吃..
我爸就在那邊笑說...別人看到還會以為多久沒吃東西了..真是苦命阿

星期六一早我看了兩局王建民的比賽
就馬上做客運趕往高雄..
因為我家丫子電腦壞了..連開機都沒辦法..
送去檢查發現是主機板壞了..哀..ASUS的..
吃過午餐之後就去建國商場買了新的主機板.CPU.還有顯示卡
一堆新規格..舊的都不能用..之後大概還要換power..
而且新的主機板只有一組IDE介面,為了接兩顆硬碟還有兩台光碟機
只好又買了一塊IDE擴充卡..
裝完後就開始重灌..趁這時間去大統樓上吃鐵板燒還有去家樂福晃了一下
結果回去的時候因為那塊IDE擴充卡有些奇怪的問題弄了很久!
結果灌到完已經凌晨三點了..

睡了三個小時後我六點多又起來去搭車回台中
因為我姊定了一間開幕沒多久的日式料理店
叫做江賀..吃到飽的..他有那種隔間式的..
點的菜會有人送過來..還會有人推車在旁邊
菜色我覺得還好而已,味道真的很普通..比不上上閤屋
價錢也沒比較便宜
最好吃的大概就是哈根打士的冰淇淋了.
而且我奶奶超厲害的...她竟然有帶塑膠袋..
還帶了比較大的包包..裝了好幾道菜回去..
太令我佩服了..
要走之前...我媽又來了..又開始一直吃.硬是要把水果吃到完
我爸就在那邊說...好啦 看在今天是母親節的份上.等妳一下好了
..
回到家我本來準備休息一下就開車回台北..
結果沒想到一躺下去整個昏睡..
到了五點才醒過來.趕快出發回去
結果還是花了四個小時才到..

真是個又忙又累的假期阿!!

快要全省走透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