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搞的
竟然一直失眠...都到兩三點才睡著
而且星期一早上的時候
一直聽到汽車喇叭聲隔一段時間就響一次!
應該還是凌晨吧!因為我還做了夢~
我衝下去跟那個人講!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阿!!
那麼多人在睡覺你在這邊叭什麼叭
後來醒過來之後 又聽到了幾聲....唉 真痛苦!!

昨天晚上也是,明明在公司累的要死!回來竟然精神還很好
搞不懂怎麼回事...
不過還好去上班的時候還不會太累.
因為這兩天睡前都有打坐一下,
這是我國中的時候一個老師教我的,
因為國中以前 我整個身體就是很虛
每次流行性感冒時我都很趕的上流行!
後來每天睡前靜坐個15分鐘左右,慢慢的身體就變好了
不過我後來就變的很懶~只有太累或是睡不著的時候才會坐一下
不太想坐的原因是一坐全身就會發熱然後就滿身大汗
而且隔天很早就會自己醒過來,但我心裡還是很想睡卻睡不著
不過還是有蠻大的好處的啦!!

這兩天老闆一直趕著要圖!
有事沒事就跑來旁邊說畫完了沒
尤其是我另一個同事畫LCD的
一直趕在今天要弄完!!
大概每兩三個小時老闆就跑來問一次 阿畫完了沒!!
還差哪裡??
結果昨天中午 在吃飯的時候
老闆很難得的跑來坐在我同事旁邊!!
第一句話就說!!
ㄚ你畫完了沒!那個很趕喔!~
害我差點噴飯出來,
沒必要這麼趕吧~吃個飯就好好吃嘛~
害我同事兩三口隨便吃吃就跑上去畫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