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28 2005 (又是陰天) 還好不是雨天

這天我沒起個大早了!因為不用趕車!
9點悠閒的起床吃了個早餐就往瀑布出發!!
天氣冷的要死~竟然轉車的地方等了半個小時~
好不容易到了瀑布!!哇靠~還挺壯觀的嘛!!
只是那樓梯好像有點高~走下去不知道走不走的上來~
昨天那女的跟我說大概兩百階左右~
因為搭纜車很貴~所以我還是決定走下去了!!
走下去輕鬆~但還真的是寒風刺骨!大約有0度的感覺了
再加上瀑布的水氣一直迎面撲來!手上的手套根本不敢拿下來!
拍了幾張照片再散散步怕趕不上車就開始往上爬了!!

不過還真的是很高阿!我爬不到100階我就快喘不過氣了,
而且一點也沒有爬一半的感覺,後來看到一個日本女生
都沒休息一步一步的爬上去,我當然也不能認輸
一次兩階努力往上爬!當然一下子就超越她了 (這有什麼好比的ㄚ!)
好不容易爬到起點,跟本不是什麼兩百階,都接近500階了~
不過好久都沒運動的我還能保持的臉不紅氣不喘還真厲害
(其實已經臉色發白喘不過氣了....腳還快抽筋的一直抖)
累的我滿身大汗!!

坐車回到市區後已經12點多了~所以我決定去找點東西吃~
因為城外還沒去過,所以就往城牆那邊走去,
走阿走阿的~怎麼越走越偏僻了!到最後都是高樓~
一間餐廳都沒有!!,太貴的我又吃不起,走了兩個多小時
我決定放棄往回走~因為實在是餓的受不了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SUBWAY! 馬上點了最大份的來吃!!
在國外點SUBWAY對我來說是一件困難事!
因為我都不知道那些配菜跟醬料要怎麼講,
只好比手畫腳的指那些東西 或是叫他隨便加!!
吃飽後我就一路悠閒的晃回市區!
由於是冬天的關係,大概四點多天就漸漸暗了下來,
我也不想跑太遠,於是想到前一天有經過一個溜冰場!
旁邊有音樂還有燈光,感覺很不賴

所以就跟hostel借了雙溜冰鞋去溜冰!
這是我第一次穿冰刀溜冰
本來以為應該跟直排輪差不多吧!
沒想到還真的差很多!!超級滑的,
只好抓著邊邊慢慢平衡,
後來開始習慣也能慢慢的溜了,
雖然有點不穩不過我覺得還OK!
畢竟我還是個初學者嘛!!
就在我有點吃力的一圈一圈慢慢溜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有個可愛的女生一直在看我,
特別留意後發現真的她每次溜過我身邊的時候都會看我一下
該不會是被我優雅的姿勢吸引了吧!!(明明就跟殘障沒什麼兩樣)
有次差點撞到她的時候她竟然還對我笑耶!真是奇了!!
再又溜了一陣子之後,我為了閃一個感覺比我還初學的人
結果撞到旁邊去了,因為我不會煞車,然後就停在護欄那邊休息!
她還停下來問我有沒有怎麼樣(其實我聽不懂,因為她說法語)
不過應該是在關心我的感覺,
這時候她媽從旁邊走過來
說" 你這禽獸~~想對我女兒做什麼!!! ..唯~~~自己隨便掰的
其實她說什麼我也是聽不懂 ,
不過我想應該是問我是不是第一次溜,說我溜的還不錯之類的
後來她們走的時候還跟我say goodbye!!
感覺這邊的人都還蠻親切的!!
那我有要她的MSN嗎??? (誰會跟小學生要MSN阿!!!!) 哈哈
(該不會她也以為我是小學生吧!!嗚~~長的矮又不是我願意的)
溜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就回Hostel煮麵吃!!

義大利麵是我自己去超市買的,我還挑了可愛的英文字母造型的
還買了洋蔥湯!!
煮了之後才發現!!!太多了~我根本吃不完
後來就分其他人一起吃,不過似乎沒什麼人要捧場
看起來有這麼難吃嗎??

晚上跟著hostel一起去一些pub喝啤酒聊天!!

不過太吵了!大家很hi 又抽菸~
我不喜歡喝酒也不喜歡煙味
一下子就回去了!!
晚上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還發現有人吐在走廊!!
還真是糟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