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工作賺錢後了解工作的辛苦
突然覺得我爸真的是很厲害
一個人竟然能賺這麼多錢,
而且都是血汗錢,每天出去扛很重的東西
這樣竟然養的起我家三個這麼會花錢的人
尤其是我媽! 常常去百貨公司ㄧ買就是買很貴的東西
像是一張床墊十幾萬..上次去歐洲玩還買了一隻勞力士給我
都是我不太可能會去買的東西
而我爸買給我的東西又都是買最好的
住在外面的時候 也要我住好一點的
真的花了很多很多的鈔票
尤其是之前又讓我出國一段時間
真的讓我覺得很了不起

現在自己在賺錢後每個月都拿兩萬回家
雖然說是給他們
不過我爸媽也沒有真的要拿我的錢
就放在那邊讓我爸幫我投資股票之類的...
這樣也讓我自己少花點錢
趁年輕多存一些錢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