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不在台灣過,想念以前中秋節都會跟大家一起烤肉的情景,
剛剛出去看了一下月亮,還真的很圓很大很亮,可能是因為空氣好空中又沒什麼雲
所以看起來才會特別亮吧.今天只有出去吃個午餐買個東西,其他時間都呆在家,
還真是沒有中秋的感覺,看大家的暱稱很多都在中秋烤肉 真羨慕ㄚ.
今天中午去中國城吃水餃.二十五顆就要快10加幣了(加稅還有小費),大約兩百七台幣吧!
而且皮又很厚,會讓人覺得到底是在吃麵皮還是吃水餃.挨 真慘ㄚ

最近不太好.因為我得了重感冒,因為上週末我跑去WonderLand玩的太累,又受了一點風寒,,
那是一個類似迪士尼的地方,就是很多遊樂設施,我跟一些學校的朋友一起去,
約好九點四十五在一個地鐵站集合,結果有人十點多才到,到了才發現沒人知道路
我還以為她們都計畫好了才約我的,結果她們又跑去買咖啡什麼的,到了巴士站
都十點半了,然後買了車票發現外面排了一堆人,就去跟著排,還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插隊,
真沒水準ㄚ,好不容易巴士來了,她們就一擁而上,擠到前面去,剛好到我門前面那群人上車,
就跟我門說滿了,請等下一班,真幹ㄚ..因為等了超久的了,結果很幸運的,那台車剛走就來了另一台車,
實在是爽ㄚ,因為剛剛那些人要站四十分鐘,上了車之後,我旁邊坐了一個當地高中生,
感覺有點像過動兒,動來動去的,然後前面還有一個人帶著耳機在唱歌,不過也不能說是在唱歌,
因為那聽起來到有點像是在呻吟,太可怕了,然後旁邊那高中生就一直跟我說話,一開始問我
前面那個人是不是在跟自己說話,我就跟他說應該是在唱歌吧,然後他就很驚訝的轉過去跟他媽說,
還一直笑,然後還一直說真是噪音ㄚ,真希望司機能轉過來制止他之類的,反正就是很嘮叨,
好不容易到了之後,買了票進去就開始漫長的排隊,韓國女生果然猛,進去就說要坐最恐怖的.
所以我們幾乎把刺激等級最高的幾樣坐完了,玩了五六樣,每樣都排了一個小時或更多,
但都幾十秒就結束了,但還是很刺激,有幾樣都讓我覺得骨頭快被拆散了,然後也因為排隊時
又吹風又曬太陽,忽冷忽熱的所以回家後就感冒,一開始頭暈那倒是還好,吃了一些藥就好了,
但接下來幾天開始咳嗽那才是惡夢的開始,講話就咳,睡覺也咳,躺著就一直想咳喉嚨癢個不停,
咳到肚子痛或想吐,真的很難過,所以昨天就去韓國城買了一罐柚子茶回來泡,但還是沒有好轉,
所以我今天又去中國城買了枇杷膏,希望能早點好起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