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很久沒人回應了。
哈~~因為我都沒新增文章嘛!
其實也沒有那麼忙啦!只是我太懶了,又忙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就沒上來更新囉!

不過太久沒寫了,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寫好,那就從我繼父親節之後又回家的那次開始寫吧。

8/27晚上,我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問說這星期有沒有什麼事,說家裡電腦有點
問題,被我老姊亂搞,防毒軟體也到期了,要我回家處理一下,這星期老師剛好
出國去大陸,所以也不算忙啦!所以星期六早上就坐火車回家去,這次有比較好
運一點,雖然有小孩子坐在前面,可是沒有像上次那麼吵,不過在下車前他跟他
媽媽還是有嘻鬧了一下,還好我有帶我的mp3隨身碟,而且好像到台南的時候,
上來了一個女的,感覺上好像比我大一點點,算是姊姊吧,有點小腹但長的還算
不錯,穿著絲質的飄逸長裙,上了點淡妝,還有些淡淡的香水味,害我一直聞到
都睡不太好覺,不過這也是難得有長的不錯的女生坐在我旁邊,還蠻開心的^^,
回到家先把電腦處理完,下午就跑去睡了一覺,這次沒有吃我媽煮的大餐,因為
我媽好像身體有點不舒服,整天都躺在床上休息,所以下午我也跑去睡了一下,
外面下著大雨,涼涼的天氣特別好睡,睡到有點發冷……不過不是鬼月的關係,
是因為家裡冷氣開太冷了,竟然開到22度ㄝ! 我在高雄都只吹28度,難怪這麼
冷,晚上跟我老爸一起去看牙醫,因為上次再用牙線的時候,某一塊以前補的牙
又掉了下來,所以在去補一次,我發現在牙醫那邊的護士看起來都蠻不錯的,不
知道是不是都帶著口罩看不清臉的關係,不過眼睛大大的又綁個馬尾而且蠻溫柔
的感覺,聲音也都蠻好聽的,或者是因為那種淡綠色的護士裝看起來特別舒服的
關係吧!

好像每次回台中我都到處看醫生,這次回家後發現背部有點拉傷的感覺,動的時
候都痛痛的,可能是因為在火車上一直偷偷轉頭看隔壁的女生的關係,姿勢不良
所產生的後遺症吧!第二天早上跟我老爸一起去看中醫,那護士看起來就粗魯多
了,一開始先給我用電療,貼了幾片東西在我背上然後通電,感覺讓人發麻,後
來又給我扎了兩針,好不容易弄完了之後,他說要給我拔罐,真真真真的是超痛
的啦,把肉吸起來然後再用力的拔開,感覺就像有人大力的捏我的肉一樣,還好
幾個是把它吸著三十秒,然後再放氣,這真的超痛的,看我後來背上一圈圈的瘀
血就知道了,不過身為男子漢的我,一聲都沒哀出來,真是太勇敢了我,哈哈!
吃完午餐之後就準備回高雄了,這次就睡的很好,旁邊坐了一個中年男子,專心
的看著他的雜誌,又沒有小孩子吵,真是超難得的。

回到高雄這幾天,就每天去上個日文或是英文,然後MEETING,中間穿插著幫
人家修一下電腦,或是玩一下MSN新遊戲撞球,還有彈水阿給,時間一下就過
去了,然後我們這邊有一個學弟要搬走了,前幾天PO版找房客,本來有女生打
電話來問的說,可惜那天我要去上英文課,後來他就沒來看了,然後隔天有個
學弟來看,第二天就說他要了,然後接下來又有兩個女生打電話來問,哀哀~~
真是太可惜了,聲音都蠻好聽的說,可惜我已經答應學弟了,就只好跟他們說
抱歉了,畢竟身為男子漢還是要重承諾的,哇哈哈哈!

然後前天晚上,炳豪突然打電話來說要吃宵夜,原來是他生日阿,熊熊都給他
忘記了,不過又聽到國軍英雄在發洩他的不滿,哈哈,昨天早上還起了個大早
去打球,真是超累的,好久沒這麼早起來了,結果打球還打輸國軍,實在是…
哀哀,可憐的研究生!
中午是大學的同學會,雖然打完球很累,但是還是要去吃野宴,一間燒烤店,
本班的阿發榮升博士,所以花了四千塊請大家,去了之後當然拼命的吃,然後
我們在點菜的時候,發現那小姐再菜單上面畫了一個大便還有蒼蠅,我就問小
姐說那是什麼,結果她就冷冷的說,因為你們點太慢了,所以我剛剛在畫畫…….
實在有夠機~~然後她感覺看我們好像不太會烤,每次上完菜都會幫我們把東西
排上網子,臉有點不太高興,好像是在想說,這麼大了 連烤個肉都不會!

下午又跟大學同學去打了一次籃球,打到7點才回家,真的是累慘了,洗完澡就
倒在床上,然後九點被叫起來說要去唱歌,然後我們就去到好樂迪,唱三個小時
,算一算一個人要四百元左右,所以我就狂吃,一直吃ㄧ直吃,吃到肚子都股了
起來,唱歌的時候肚子好痛喔QQ,果然人還是不要太貪心的好,不過好樂迪現在
的東西還算不錯吃,我吃了好多小籠包喔!^^

回到家就又倒在床上了,真是累~~這就是最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