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8/8是父親節...孝順的我當然會回家過節啦
8/6也就是星期五晚上大約六點多
我去高雄火車站拿我8/7早上要回台中的車票
他們現在很先進喔...拿個預售票也要抽號碼牌
我抽了號碼牌之後就在那邊閒晃..在那邊等
因為我7點要去上日語課
本來想說拿了票就可以走了...
沒想到一等就等了快半小時...他有三個窗口在跳號
不過跳的真的是很慢
...我抽的時候那個號碼機上面顯示要等三十幾個人左右
本來以為十分鐘就可以排到了..一分鐘解決三個人不誇張吧...
沒想到等這麼久...眼看著就要七點了..越等越火大...
於是我在服務台那邊小晃了一下..終於鼓起勇氣去跟他說
你們這個效率會不會太差了阿...拿個票要等半個小時
他就在那邊說...阿你就拿票在那邊等就好啦...
廢話!!!..我當然知道是拿票在那邊等....
於是有個起頭我勇氣就出來了....我開始拼命對他抱怨
說....你們這個拿預約票也要等這麼多人
我從來沒見過什麼公家機關取票要等三十幾個人的
到現在都還是三十幾個人..這是什麼效率阿...
三個窗口..有一個窗口二十分鐘沒跳過號了
他是在聊天還是怎樣..買什麼票可以買這麼久..是買到明年的是不是
如果是特殊的情況應該到旁邊去個別處理的嘛
我們在這邊等這麼久...買當日票的比我晚來的十分鐘前就都買完走了
是說反正不是今天要坐車就有時間在這邊閒耗是吧!!!
反正我就批哩啪拉的講了一堆...然後他就說..ㄟ..我派人去了解一下
然後從這一刻開始...跳號跳的超快的..那個買了很久車票的人也馬上走了
不到3分鐘就輪到我了...早知道就不要忍這麼久'...早點去教訓他...
現在的公家機關服務真是有夠差..哀哀哀

當然...火車事件並沒有這麼早結束
再我星期六去搭火車回台中的路上...
我隔著走道的旁邊 坐了一個媽媽帶了兩個小孩
一對姊弟...那兩個小鬼..從一上車就開始吵
拼命的玩...他媽媽也只不過偶而說一下說 安靜別吵到別人
不過那死小孩就是聽不懂人話..玩到忘我的境界
我忍了很久..因為我沒睡飽很想睡...
要知道我沒睡飽的話心情就會很不好...
害我有一股衝動想拿水潑那個小孩...不過還好我忍下來了
但是沒潑他水也不能這樣放縱他...我在忍耐個過程中
不停的轉過去瞪他們兩個...要是眼神能殺人的話
那兩個小鬼早就死一百次了
不過那姊姊年紀比較大..似乎有發現我不太高興
可是還是偶而跟他弟玩一下...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轉過去跟他們倆說...你們可以安靜一點嗎???(當然這不是疑問句)
說完之後 那姊姊似乎不敢吵了
不過那個小鬼似乎真的聽不懂人話...我都說完了他還敢對我笑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沒看過壞人....
接下來的十分鐘他姊姊不想跟他玩..就趴在媽媽腿上
可是那個死小還硬是要找她玩 還一直唱歌一直搔她癢...
我實在是超想把他抓過來把脖子扭斷...還好只是想想
於是我就趁死小孩轉過來看我的時候...瞪著他跟他說了一句話
"在吵你給我試看看"
終於...他終於聽懂人話了...他安靜了下來
還跟他媽媽說...他想坐裡面..於是他們就換了位子
然後我可以睡個好覺...

回到家之後...我媽又準備了大餐...花枝..蚵仔..蝦子..冷筍..鱈魚
吃了很多..然後我開車送我姊去坐車..他又要去大陸玩了
回來之後 我去看了眼睛跟牙齒...因為覺得眼睛好像一直看到黑點
所以去檢查看是不是視網膜有裂縫之類的..點了散瞳劑之後..一整個下午都怕光
檢查還好沒什麼問題..黑點好像是輕微的飛蚊症..
他說度數重的人本來就容易有了

然後去看了牙齒..台中的牙醫都比較先進
前面還有個面板給你看牙齒的X光
而且儀器比較好的感覺..護士長的也不錯
醫生就說沒什麼大問題啦..只是記的要用牙線剔牙在刷牙
這樣會比較乾淨...然後洗個牙就沒事了
結果我昨天在用牙線剔牙的時候
我之前門牙旁邊捕的一個地方竟然掉了
露出一個小洞QQ...又要再去看牙醫了
高雄的牙醫很爛 有一次我在成功路那邊補牙
給我補完了之後 痛了很久 大概一個月吧 技術超爛
還有一次另外一家幫我補牙..要先車一下..
結果他就說 會酸酸的喔...可是我根本沒感覺
因為他根本連牙齒都沒碰到..然後自己在那邊車的很爽
然後就給我補了..很糟吧

然後我的一天就都花在看醫生上面
因為看完醫生後 眼睛都濛濛的
看啥都看不清楚 只好休息了

第二天睡到11點才醒..這天也就是父親節
然後呢 我爸開車帶我們去鹿港那邊
聽說有一間很好吃又便宜的海產店..可以吃魚翅
不過到的時候發現都客滿了..問他有沒有位置他還說今天都沒了
只好換地方..開到王功去吃蚵嗲...說實在的..我並沒有很喜歡吃蚵仔 
不過吃不多還OK啦
因為我4點的火車要回高雄
所以吃完蚵嗲就回台中了..最後去吃鐵板燒
我爸又幫我點了海鮮大餐...吃的有夠飽的
好像父親節是在幫我慶祝一樣
然後吃完就回家拿行李回高雄了

火車上 又是一群歐巴桑坐在我後面
吵的要死...還好前一天的經驗
我帶了隨身碟上車...就放著音樂睡覺
還不錯睡...不過到了嘉義的時候竟然號誌壞掉...
害我多等了半小時....還好中午吃的夠飽

感覺每次回家都一直吃吃吃吃吃 呼~~~繼續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