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其實是太久沒寫啦
而且無名相簿升級了兩天
終於又可以用了
所以就趕快來PO一篇慶祝一下

本來累積了很多要寫的..從9/18開始
就是那次滋青老人的不老溫泉之旅
不過因為累積了太久了
寫出來要很多很多..所以乾脆就不寫啦
反正都有拍照存證...就當作用照片寫日記吧 哈哈

最近呢..從過完中秋開始..好像就常常在灌電腦
才開學以來就灌了快10台了吧..累死了..
本來心裡已經打定主意..不再弄電腦的問題啦..
不然每次灌個電腦常常弄到半夜兩三點..
可是有人電腦壞掉不能用的時候又會找我
像昨天才又弄了一台
而且有的人灌完之後還會問東問西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累壓...

這時候又讓我想起一首好人的歌
                  --茉莉花--
=================================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 人人誇
不讓誰把心摘下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 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
不讓誰把心摘下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 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
你說我真好 比誰都好 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 你為什麼不要 為什麼不要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 人人誇
讓我來將你摘下 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
哈哈 這是前陣子在網路上流傳好人的歌
所以現在好人又被叫作茉莉花

嗯嗯 很快的這學期又過了快一半了
要趕快趕進度了..不然沒有東西怎麼畢業阿
所以以後也沒什麼時間幫別人什麼了啦
就這樣....

===========分隔線=================

從有MSN以來阿..好友數已經快逼近150啦
所以有再考慮把一些比較沒再聯絡的人刪掉
之前不是有出一個叫做傷心程式可以看誰把你刪除的嗎
再暑假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蠻有趣的小外掛
有看PTT的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裡面有個功能是能夠看誰把你的聊天視窗打開..要跟你說話
還有一個是能夠看到誰把跟你聊天的視窗關掉
我覺得這威力也不小於傷心程式..
本來只是裝的好玩的啦
只是用久啦就會發現..
有些人阿...在跟他打招呼的時候
會連回都不回就把視窗關掉...
這樣感覺還真差咧...
不過這樣也好啦...知道別人根本不想跟你說話
就少去騷擾別人了

認識這麼多人...其實有時候會想想有沒有必要
說實在的..真正會關心...會在乎...的就那麼幾個
有些人阿...會讓人家感覺挺不好的
有事要找你幫忙的時候..就一副跟你很熟的樣子
平常要聊天什麼的...就一句..幹麻..有事嗎
實在是齁...雖然早就知道...什麼人都有..反正人性嘛
只是覺得有點小無奈...
其實我最討厭的就是熱臉貼人家冷屁股了
要是熱情的態度愈到冷漠的回應
我就會覺得說..何必呢..自己做人又沒多差..
何必這樣討好別人..弄得好像自己沒啥尊嚴..
很討厭冷漠的人..
這種人我就不太會想聯絡了...以後見了面頂多打個招呼
給個笑臉就算了

哈哈...這些都是我遇到的少數例子啦
只是有點小感慨....
會說出來當然是那些不會來看網誌的人囉..
連聊都不想聊..哪會有閒來看網誌...
乎~~~過了這麼久
我的網誌終於有新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