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加拿大的勞工節,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
讓我這個周末多放了一天,但今天我都沒去哪旅遊
只有中午出去吃了一頓麥當勞,其他的時間就都呆在家裡
聊天、寫作業、唸英文、看電視(隨便看看 都似懂非懂)
還有抓的日劇Slow Dance第一集,晚餐還不錯,一堆青豆
一大塊炸魚、一團煮麵、一小棵花椰菜。

晚上吃飽飯看了一下日劇,順便消化一下晚餐,看完之後
站在窗前...看著天空...
突然有種感覺..
到這邊已經一個星期了.但好像感覺好像沒什麼不一樣
天空似乎藍了一點,但還是一樣的天空..
車也是靠右邊走.也是有紅綠燈.地鐵跟台北的捷運也沒太大的不同
人的顏色是多了點,但也沒什麼特別的
總覺得對這環境感覺並不陌生,
但我現在在的地方,卻離我的家有半個地球那麼遙遠
我竟然離我最熟悉的人事物如此的遙遠,而我卻渾然不覺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竟不覺得自己已經在加拿大

照理講,我應該過的很好,沒有壓力,不用再擔心論文弄不出來
住的環境很不錯,吃的也還能接受,東西是貴了點,但除了吃的
該有的我也都有了..我應該要很開心才對

但今天的我心情不好...想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