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也就是最後一天的假期
我們當然沒有起個大早..因為前一天太晚睡了
好多人的鬧鐘都響過然後又被按掉
一直睡到民宿老闆來叫我們去吃早餐..
大約是九點半吧...還有人聽到隔壁的小朋友跟媽媽說
你看他們現在才起床ㄝ!!好可憐喔 被小朋友嘲笑..

然後我們就起床去吃早餐啦...小胖又耍了一下任性
吃完早餐大家又跑回房間躺..實在是有夠懶的啦..
到了差不多11點吧..收拾完東西大家往冬山河出發..

童玩節的門票假日一張要350..不過有誠泰卡可以打九折
但是他又限定一張誠泰卡只能買六張..
我們有13個人..只有阿凱有一張..
於是就先買了六張...但是想想..再刷一次他應該不會發現
所以我就跟阿凱串通好..我去他剛剛買票的窗口擾亂..
他趁機去隔壁窗口再買六張...
就這樣..我在跟第一個窗口小姐亂牽扯一些有的沒的
說別的信用卡為啥不行阿..為啥只能買六張阿..
我們只是窮學生阿..之類的話的時候..
阿凱順利的從隔壁窗口又買了六張..這樣應該不會太奸詐吧..

進去後寄了物換了衣服..就下水啦...
一踏入水裡就被小朋友拿水槍掃射...超可憐的..
後來搶到了一支水槍..開始跟小朋友對峙
那群小朋友還真是凶狠阿..對著我們狂射..
然後我門就更慘忍的開始十幾個大人欺負一個小朋友
哪個射我們的人就會被我門拿著幾支水槍狂射..
還有水砲圍攻...然後還有人在小朋友旁邊潑水..
很強大的火力吧...哈哈 而且都還針對嘴巴
讓他沒機會換氣...不過小朋友也都射我們眼睛..
可惡..少了泳鏡..
在這邊還看到一個比基尼辣妹..進去這麼久才看到一個..
然後我們又去走水迷宮...在那裡面大家失散了..分成兩組人
所以就隨便亂走..看會不會會合..
接著來到水床那裡..這個真的蠻好玩的...
在上面要一直站著挺不容易的..都是摔的亂七八糟
不過我們就在這個地方會合了..一群人就這樣玩了一下
然後去爬了很高很高的吊橋..往下看還真恐怖
又去買了冰棒吃..休息了一下...又去欺負小朋友
那群小朋友真的很厲害 ..能在那邊玩好久好久
被我們弄到眼睛都睜不開了..還堅持不放開手中的武器..
還有一組人馬是媽媽帶著兩個女兒來圍攻我們..
但是三個人怎麼圍的住十幾個人勒..不過她們真的很猛
還對我們拳打腳踢..好害怕阿...
最後大家又去水床玩了一下..玩到都快暈了..
應該是有暈啦..因為宛倫走回去拿衣服的時候還撞到指示牌
頭上還破皮流血..恩恩 好像真的蠻暈的..
不過我不懂的是..宛倫不是沒玩嗎??怎麼會暈勒..哈哈
玩到五點多我們就往宜蘭車站出發..因為是9點半回台北的火車
所以我們先去吃晚餐..
在一間很好吃的小麵店...由於生意實在太好了..裡面位子又小
所以我們就跟老闆說我們端去對面吃..
就這樣十幾個人蹲在7-11門口..吃著好吃的麻醬麵.
又去吃了紅槽魷魚..這個真的很貴..我們吃了兩尾
居然就要六百多..嚇死人了..
回去車站前..又去買了些名產..
這我一定要說一下..那個老闆真的好小氣喔
我們買了一堆東西..然後想試吃一下其他蜜餞..
在舀起來的時候..那老闆就突然過來說..你要試吃我幫你弄
那顆太大了..我幫你弄小顆的....
實在是有夠摳的啦.....

因為知道去海洋音樂季的人很多..
我們有買到回程的位子..大家就很機車的在討論
等一下要買卡滋卡滋的餅乾..還有鹽酥雞..
讓旁邊站著的人羨慕...
果然到了貢寮..超多人上車的...擠的滿滿的
害我們都不能玩殺手了...
不過還是有人很機車的再說..
阿 位置這麼大 真舒服..
還有什麼那個坐幾號的高文展之類的話...
終於順利的回到台北
然後大家就分道揚鑣..回高雄的回高雄
回桃園的回桃園..回台北的...還是在台北
我則先回台中 到家都兩點多了...
今天就要回高雄囉 結束這個難得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