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我跟小龍包約了10點50去唱歌
10點5分我從南京東路的舅舅家出發..
為了方便..我還是想去台北車站寄放個東西
不過等公車花了比我預計還要久的時間..
我10點40才到台北車站...
上次看到小龍包msn上的暱稱好像是
"星期六早上10點50分錢櫃中華新館集合..遲到者死.."
於是我相當的害怕...又開始狂奔了起來...
這兩天老是在台北車站跟捷運站跑來跑去..實在是..
放了包包..又馬上搭捷運衝到西門町...
雖然就在出口處旁邊...但還是晚了五分鐘..
不過很慶幸的..不是最晚到的..呼..滿身汗
去的時候小龍包跟她一個同學已經等在那邊了
過了沒多久 又來了一個..
不過佩(就是小龍包..一直打很累..所以弄個簡稱)還真是利害..
他定的包廂是11點的..果然有經驗..知道有人會遲到
其他人還沒到我們就先進去了..

沒多久..又來了一個女生.接著是一個男的進來..
進來的時候..佩反應超大的..整個人在沙發上彈了一下..
連腳都彈的好高..不過驚訝的不是這個..那個男生竟然跟我說
ㄟ..黃庭偉..外面有人找你....
天阿!!!怎麼可能..應該沒有人知道吧...而且怎麼可能連包廂都知道
不過佩比我還激動...拉開門就衝了出去..
結果轉個彎..發現純吟就站在那邊..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但這還不是最刺激的....
我們一直唱到了下午三點多...純吟中間溜了出去
回來的時候提了大包小包....竟然一瞬間就花了四千多
把包包鞋子都換了...真是太太太太猛了
女人的購物能力真的不簡單..
後來純吟跟交大的男生先走了..
在這裡我要說一下..小龍包真的是一個超好的人
上次我到台北的時候..還跟男朋友還有他表妹
帶我再台北晃了一整天..
從東區跑到101又跑到淡水..再跑回士林..都不嫌累
這次我到台北還特地約了一群美女出來唱歌..
然後唱完歌又陪我在西門町亂晃..還請我吃沒吃過的涼圓
一直晃到我國中的好友(張惇喬)跟他女朋友來找我..
(我們約了吃晚餐)

我們在西門町找個地方吃個晚餐..聊了好一陣子
還看到他女朋友把加砂糖的湯匙放到自己的茶壺裡面攪
這麼迷糊的人還挺少見的(我記得那時候還有講一件很好笑的事)
不過我現在忘記了..以後想到在說..
大約到了6點我們就離開..我準備到台北車站坐車去羅東
他們則是去看了十面埋伏..不過聽他們說好像沒有很好看

到車站拿了行李買了票...果然無座...
不過我一進車站就往最後一個車廂走..
找到一個看起來風水不錯的位置坐..
果然很幸運的一路坐到羅東..都沒有人把我叫起來..

到了羅東..因為喇神林孟璁沒有預先租機車..
所以當天租不到機車..然後我就得搭小黃去那間民宿跟大家會合
宜蘭的小黃還真的很會坑人..跳表還要加50元ㄝ..貴死了
在車上計程車司機還一直跟我曉以大義
說..我真不懂你門年輕人為什麼出來玩要租機車
我女兒出去玩我絕對不要他租機車...
我就說..便宜阿 而且行動方便...
他就說..我算給你聽啦...
第一點..你們在外地騎機車根本不知道哪邊有照相
到時後被罰錢又要花更多的錢...
第二點..你們機車要是不小心被偷了是不是還要陪更多的錢
第三點..你們騎機車容易遇到危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到時候在多的錢都沒有用啦
第四點..你們對這路又不熟..繞來繞去有比較快嗎
光是這幾大點齁..你算算看..到底是機車便宜還是計程車便宜
你們大家出來玩..每個人多出一點錢坐計程車不是很好嗎??
然後一直講一直講..講到我下車
雖然我覺得這些理由真的很濫.....
不過我也不想跟他多辯..
一小段路花了240..比我從台北坐自強號到羅東還貴
不過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一到..剛好趕上大家正要放天燈..
於是馬上寫上了我最常寫的願望...
一個個天燈順利的飛上高空..
不過我們的這個好像有點不穩...搖搖晃晃的.
大概是我的願望有點沉重吧 哈哈
然後民宿老闆又要帶我們去看螢火蟲..
但最後一隻都沒看到...時機不對..
所以大家就回到房間..一個很大的通舖
看電視..休息..洗澡..玩牌..唱歌..泡茶..還幫阿凱刮砂
最後還玩殺手跟真心話...
不過我果然還是只有當好人的命..
玩那麼多次 沒有一次拿到殺手或主持人的啦
而且還常常拿到同一張牌..
最後的結論就是...當好人果然只有被冤枉還有被殺的份 哈哈
還有..孟聰跟甜真真的不適合當主持人...可憐的殺手..
還有 拉拉心機真的很重...那幾招太強了..
不過林炳豪也很厲害(六福村的傑作)
還有 文展應該真的很後悔跟來吧 哈哈 一直被問
最後大家想說躺在床上聊個天好了...
結果蓋上棉被關了燈 沒一會大家都睡著了..
但是我還是醒來了很多次
因為小胖睡我旁邊 睡像很差..一直翻一直翻
幾乎整個人都快睡到我的床來了..
還好我有偷偷把他推回去..哈哈..
不過小孩太任性真的很討厭...
都三年級了還這麼會耍任性...小孩真的不能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