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也就是我到台北微星報告的日子

前一天晚上1點多...電機所的學長才打電話來說
投影片書面的報告要弄個10份....我才準備了三份
可是..這時候的我...已經回到台中的家..刷牙洗臉完正準備睡覺
去哪生這7份阿...於是我請學長幫我印..我再拿資料夾去裝...
就因為為了買這資料夾
我星期五早上坐火車到台北...就搭捷運到永安市場那邊...
因為我只知道那邊有家金石堂..而且離我去報告的地方比較近
文件夾還真貴阿...一組要12元..就是塑膠套加桿子..
我有三份報告..各多印了7份....所以花了兩百多...可惡...
這個實驗室沒有補助阿!!!害我要自己掏腰包...
買完文件夾之後...想說先吃個午餐在去報告好了...於是就去了附近的麥當勞吃東西
吃東西的時候..閒著無聊..就四處看看別人在做些什麼
隔壁桌是兩個可能是高中或是大學男生的感覺..
正在討論著感情的問題...
一個似乎流露著有點苦惱的表情..
一個就努力的在替他解析 開導..蔣一堆有的沒的道理
他們真的很喜歡高談擴論..又喜歡用一些強調的字眼
不過感覺好像沒什麼結論..結論好像就是女人真是難以猜透的動物
一直聽人家講話好像不太好..所以我又轉移了一下注意力
這時候我又聽到一個娘娘腔的聲音...再遙遠的隔了一條柱子後面
好像在討論戲劇的東西..正在用一種很高傲又娘娘腔的語氣
說.."戲劇的張力你懂嗎...你知道我要的感覺嗎..這不是我要的感覺
張力..張力...戲劇的張力..."
實在是...講話不用這麼大聲吧...
這時..我又注意到另一邊的隔壁 坐了一個奶奶跟小孩..
那個小孩感覺就是個很"輝"的小孩...
這時候奶奶去上了一下廁所...那個小孩不知道為啥..突然從椅子上摔下來
趴在地上..不過看起來應該沒什麼事..但是他又不起來
然後..開始大喊"阿罵..我跌倒了..阿罵 阿罵 我跌倒了.."不停的喊
不過他阿罵去廁所了 沒這麼快出來.. 這時候旁邊的叔叔就把他抱起來
然後他就哭著往廁所跑..一直說"阿罵我跌倒了.阿罵扶我起來..阿罵都不扶我起來"
一直哭一直哭..終於 阿罵出來了..然後開始安慰他
接著他還是一直哭..拉著阿罵走到她跌倒的地方..就突然趴了下去..
然後阿罵把他扶起來..他才不哭..那畫面超好笑的..害我可樂差點噴了出來
吃完後我就出發到微星去了...
等到1點半開始報告..又等了三個小時 終於其他學長報告完了
輪到我的時候小休息了一下 一堆人走了出去
RD幾乎都走了..學長也幾乎都走了..剩下兩個教授跟微星的副總裁..
我本來想說這下可好了 人少一點.比較沒那麼大壓力..
結果這時候副總突然說..怎麼都走了..通通叫回來..把機構部門的也通通叫下來
這怎麼能不聽...然後..整個房間就塞的滿滿的.....變成是最多人聽的了
好不容易報告完了...RD說要跟我討論一下進度
老師準備要回去了.那個RD就跟老師說..這個暑假可能要他多趕工囉!!
老師就回說..喔喔 沒問題..這個盡量磨..盡量操..沒問題的..
恩恩 然後又跟我討論了快一小時才結束 所以囉..我這個暑假..應該不會太輕鬆了

結束報告後...我跟可愛的"小盈君"(她都是這樣說自己的)
去東區的一家店吃義大利麵..
這是我跟小蛋頭第一次見面...她人挺好的 呵呵..
還帶我到處逛逛...去了一下SOGO..找他想要送人的禮物..
然後又去了BODYSHOP買了東西..還有東區地下街
因為我包包寄放在火車站
那個寄物櫃要是到10點就要多投50元...在10點前要回到台北車站..
我大約九點半跟小盈君在捷運站外面Say goodbye
我搭上捷運的時候已經9點45分了
到台北車站我就開始狂奔...因為從捷運站到台北車站寄物櫃有一段距離
...眼看剩下不到五分鐘..好不容易..終於跑到了...剛好10點
還好來的及..要是剛好看到他多跳一格的話我應該會想哭吧....

最後順利的回到我舅舅家 結束了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