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繼上次不幸的顯示卡事件之後
我還是沒有去拜拜
果然.......順遂的日子過的不怎麼長久
我實驗室的電腦....
在我回家休息...順便抓ㄧ下柯南的銀翼的魔術師的時候
居然 無聲無息的給我掛掉啦...怎麼都連不上學校的電腦
遠端連線也上不去..想說會不會是斷電
請實驗室的學長幫我重開機...
結果竟然....竟然.....開不了機了..凹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去實驗室測試的結果...竟然還找不出原因
推測可能是主機板或CPU掛掉了....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慘忍了...
這樣我在實驗室的時候
就沒辦法去看美女的相簿
還有下載音樂跟軟體
用BT抓我猜..用FTP抓漫畫跟電影
凹烏污污污污污污~~~~
我的日子要怎麼過阿 嗚嗚嗚嗚嗚

也因為這樣..我的FTP暫時關站
等我把電腦處理好..重灌完之後
再來弄我的FTP
因為註定要重灌了 我沒有辦法把FTP名單存下來
所以囉 要帳號的到時後記得跟我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