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學期很快的又過去了
又到了一學期一次要去微星報告的日子
不過這次感覺壓力比較大(其實都在混..
看我上一篇顯示卡事件就知道了..還閒到跑去買顯示卡)
因為這次要做的東西比較多
結案報告(好多好多) 要寫一整年度做的東西
還有第二年計畫書...
還有報告的投影片
不像之前把自己MEETING報告的投影片修一下拿去報告就好了
也牽涉到第二年計畫會不會過的壓力
如果沒過的話....
我每個月就沒有六千元可以拿了 烏烏...
不過學長說在報告完之後
我將會是最輕鬆的
因為資格考的東西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在稍微整理一下就好
不像其他人還沒開始準備
這點我倒是覺得蠻幸運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去台北的
因為可以見到一些很難見的到面的朋友..
而且台北美女也比較多 走在路上心情也特別好
雖然還蠻悶熱的啦
而且這次還可以順道去宜蘭玩
感覺這學期都沒有出去玩一玩
剛好趁這機會紓解一下鬱悶
呵呵....

不過光去宜蘭感覺還不是很滿足
最近我又開始去地球村上日語了
雖然本來上到入門二了
但是覺得太久沒去..於是又從入門一開始學
不過覺得這次學的比較紮實
還是希望今年能去一趟日本
阿阿阿阿 一定要去阿.....

最近呢...
我在想辦法收拾我家外面那些賤貓
真的是齁....每天都在我家旁邊巷子大便
還有一次我走過去他還蹲在那邊大
還一直看我...氣死我了...完全不覺得不好意思
害我常常掃到想吐
一定是那些大便把我帶賽的
因此我特地去買了一些檸檬
擠了一堆檸檬原汁...放在噴水器裡
下次看到貓咪的時候噴他幾下
聽說貓咪不喜歡檸檬的味道
看看他們還敢不敢來....
其實我也有買樟腦油啦
那個好像比較有效一點
不過我每次噴完(噴在小巷子地上) 隔天就下大雨
味道都被沖散了
然後那些貓咪又依然故我的在那邊大便....
有沒有人有其他更好的辦法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