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很難得的我家的小丫放了我假
讓我留在台北
話說來到台北工作快兩個月了
我大概只有三個周末是待在台北的
其他的不是去高雄就是回台中找我家小丫

於是呢我這兩天就睡了個飽
都快中午了才起床 平常要上班都只能賴床賴到八點四十左右
然後把該洗的衣服被子洗一洗烘一烘
也把家裡打掃了一番~~

星期六下午就跑去公司游泳
大概游了一千公尺而已吧 還蠻累的 因為很久沒運動了
游完在順便去泡個SPA
我們公司的游泳池好像去的員工還不太多
有一半大概是員工的家屬吧
就是老婆小孩或是爸媽 因為都是歐巴桑比較多
大部分都是去泡SPA的
感覺還蠻不錯的
只有一下子 有個阿嬤他一直嫌游泳池的水很冷
就把腳泡在游泳池裡然後又不下來
然後我每次游回來的時候都看到他的腳泡在水裡
我就不太想游了 感覺好像在游她的洗腳水

晚上回家吃過飯後 就在家看電視
星期日下午又跑去公司打籃球
說到籃球~還真的超過半年沒打了
本來在練練投的 後來就有人找我去打PLAY
還好還有點準頭 但真的太久沒打了
打一下就有點快跑不動了~因為人不多
所以也沒有下場休息 打到大腿都覺得快抽筋的感覺
還好大家好像都累了 哈哈 然後我就又去沖個澡再去泡一下SPA再回家
感覺很舒爽 哈哈~~
晚上我還打了個電話去給我之前在加拿大的HOMESTAY
跟那個媽媽聊了一下,他跟我說他跟她先生當天早上才又提起我
他還很希望我在去住他們家,他一直叫我賺些錢再到加拿大去住一陣子
他們一定會空個房間給我的~去多練習英語 還有他還要叫她女兒敎我法語
然後聊了一些那邊的事情,雖然用電話講英文感覺不像當面對談那麼容易
不過也是個不錯的體驗
就這樣度過一個悠閒的週末

今天去到公司,老闆就跟我們說這星期內要把所有的東西畫完
果然~今天就加班加到快11點才回家
我兩個同事好像都還蠻不喜歡我們老闆的
說到這兩個同事
感覺人都還好~不會很難相處
雖然跟我話不太多 但至少我不會的東西他們還會敎我
然後有時候吃飽飯會閒聊一下
他們就會開始提醒我ㄧ些老闆的個性阿什麼的
要我要好好小心
雖然他們講之前都會先跟我說
這些話你聽聽就好 也當我從來沒說過這些話
感覺還蠻好笑的
雖然我現在有慢慢體會到了
不過工作就是這樣ㄚ~
剛開始就努力學習吧~

還有我家小丫五月二號要開音樂會了
我自己沒有辦法去(因為新人還沒有假可以請)
不過在高雄有空的人可以去給她捧捧場阿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