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待在多倫多最後一天了,昨天跟學校的老師同學拍了合照.

這是我最喜歡的老師跟同學,也是我不喜歡的Grammar Class
感覺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沒多久前才來到這個地方一切都那麼的陌生,
才剛覺得適應了這個地方就準備離開了,還真有點捨不得,
但在一個城市待了快兩個月,像是度假般的唸英文,又四處去旅遊
我已經相當滿足了。
昨天打包好了行李,整理好要去旅行的包包,把東西都移到地下室
因為今天有另一個學生要來我這個homestay住,所以我要趕快把我的房
間讓出來,雖說我的合約也是到明天,不過那學生剛來讓他住地下室好像
也不太好,而且樓下的沙發床還挺舒服的,唯一讓我不放心的是沒有門,
半夜那隻貓爬到我臉上怎麼辦,不過慶幸的是我電腦雖然隨著我的行李寄
放到我媽媽的朋友的女兒的家了,這個homestay還答應讓我用他們的電腦
,所以我用剩下的時間上網抓了哈利波特六希望能在離開前把它看完,不
然待在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今天中午HomeMom開車載我還有兩大箱行李到附近的麥當勞,因為我
約好在那邊把行李託給我媽朋友的女兒,這樣我才能背著"輕便"(其實還
蠻重的)的包包去旅行,他跟她男朋友還請我去附近的餐廳吃韓國菜,這
大概是我這兩個月以來吃到最好吃的午餐了吧,希望以後中午不用再吃
麵包了,我學校的老師每天都說我下課都在吃麵包,還問我是不是沒有
錢...錢當然是有阿!!只是一餐最少都要五元以上,將近台幣150又吃
不到什麼好東西,實在是捨不得花錢,我想大家一定以為我很喜歡吃麵
包,還有老師跟我說哪個麵包店的麵包比較好吃...建議我可以去那邊
買,但我實在不想在吃麵包了><,希望下個月去另一個HOMESTAY會好
一點.....再見了~~多倫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