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上完英語會話課之後
我ㄧ個朋友說他朋友電腦怪怪的...請我ㄧ起去幫他看看
到了那邊才知道是個阿姨的電腦QQ
年紀差不多快跟我媽差不多大了吧
他的電腦才請人剛組裝完..剛灌完而已..
據稱是一個底迪幫她弄得..
也不知道那為底迪亂搞什麼東東
竟然那種HOTMAIL信箱要登入的網頁都進步去
而且安全性層級還沒辦法修改
首頁還ㄧ直跑出廣告...灌的還真是好ㄚ...
ㄧ看我就跟他說 重灌比較快...
於是又開始漫長重灌之路....
最近灌電腦的次數都快比灌水還多了
重點是除了灌了快三個小時以外
那位阿姨還買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ㄧ去就先來一杯梅子绿...老實說 我還不太喜歡喝這個的
不過比起跟我去的怡君比起來還好一點
因為她明明不能喝冰的...還被逼著喝了好幾口冰紅茶
但這只是個小小的開端
沒ㄧ會他又端出一盤小蛋糕...說是她做的..要我吃看看
其實我根本就不餓...但又不好意思不吃
想說吃完了應該就沒事了
但事與願違...我才吃了兩口蛋糕...他又拿出ㄧ顆水蜜桃
ㄧ直鼓催我吃..說反正安裝那個還是要等...吃東西嘴巴比較不會無聊
除了食物之外..她們家那隻有神經質的博美狗..在我動一下拿個東西
就會開始狂叫...還不挺的撕咬著他嘴邊的胡蘿蔔..
不過是那種壓了會叫的玩具胡蘿蔔...咬了還會亂甩
牠看著我ㄧ直吃東西還會用怨恨的眼神看著我
但看在主人的面子上..牠還是沒有過來撲殺我
水蜜桃我都還沒開始動...
那位阿姨又弄出了一份不知道哪裡買的米糕...
天ㄚ....我都跟他說不用了...可是實在是難以拒絕
打開來ㄧ看..根本就乾掉了..
她還說老闆跟他說涼掉之後會更Q更好吃
我看根本是硬的...但還是硬著頭皮吃了幾口..
突然他又發現我上面的魚鬆好像太少了...
又去拿了一包魚鬆出來..在小小的米糕上加了兩大匙
把ㄧ個已經很乾很硬難以下嚥的米糕完全的埋沒
還變的更乾更難以下嚥....

到這裡我就覺得很誇張了...不過怡君偷偷跟我說
她下午來弄電腦的時候已經被摧殘了一下午了
還吃了快ㄧ罐的罐裝櫻桃...

還好有怡君ㄧ直跟他聊狗狗的事情..
我才沒有繼續被她的食物埋起來
這個阿姨沒有結婚
就只有一隻神經質的狗兒子
不過好像還聽的懂人話...
還會要主人背...
那位阿姨出去玩都會背著她的狗狗
幫她的狗狗拍照...每天跟狗狗睡在一起
感覺是還蠻善良的啦..因為很愛狗
不過我覺得女人沒有結婚
到了一個年紀之後都好像會變的怪怪的
雖然也蠻有錢的感覺..不需要靠人養
但是每天這樣對著狗狗講話......
嗯嗯.....還蠻熱情的啦

因為要弄電腦..所以米糕吃了兩口我就先放在一旁了
其實也是因為不想吃...
然後他又開始忙進忙出
弄了一盤切好的雞腿...還有ㄧ盒蛋捲....
實在是....真難得有讓我這麼不想吃東西的時候

好不容易弄到1點...終於弄完了...
這中間還教他用了她的數位相機
怡君還幫他設定她的手機...
我終於可以逃離這食物地獄...
臨走前...她還把我吃剩的米糕
還有ㄧ堆沒吃的東西包起來要我帶走..哭
我真的不想吃ㄚ...QQ

唉...真是太可怕了...以後去人家家裡要說我牙痛..不能吃東西
不然真是吃不消阿

===

對了..突然想到ㄧ件事...
昨天我跟同學去發呆乾麵吃東西
進去的時候看到一個女生正要走出去..
大約是國高中的年紀吧...
我不經意的看了他ㄧ下..
沒想到他看到我在看她..就眼睛直盯著我看...
從我面前走過去的時候還在看...
因為距離很近....她幾乎是以20cm左右的距離直盯著我
這樣看實在是太尷尬了
我竟然先把頭轉開了...然後就看著她大步的離開...
實在是...唉....我竟然輸給國中女生..

===

這幾天晚上無聊的時候就偷玩了一下彈水阿給..
但是ㄧ玩就完好久..常常都玩到兩三點
而且慘的是還ㄧ直輸...一個晚上大概都輸個幾十場吧
贏的次數更是可以用手指頭數的出來..
我大概是都去給別人賺經驗值的吧..
唉~~~
也因為我的不服輸..所以才會玩這麼久
但結果還是輸多贏少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ㄧ定要變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