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 這幾天真的是走霉運了
難道是安太歲沒安好...才過了半年就....

話說我昨天 不知道是哪根神經錯亂
突然想到要換顯示卡...之前明明用的好好的...真的是有病
然後呢 中午就跑去建國商場..花了三千多買了一張麗台的FX5700 LE/TD
然後就跑去剪頭髮...剪完頭髮回家開始裝我的新顯示卡...
結果一裝上去開機電腦就開始逼逼亂叫
重插了好幾次 還是一樣...於是呢 我直覺是顯示卡跟主機板相衝
就拿著顯示卡又跑到建國商場要換一塊..
結果他說最好還是把主機搬過去讓他測測看好了..這樣才能確保換回去能用
然後我就又回家把整台主機搬了過去...
一打開 那個工程師就說 阿你這主機板太舊了...不支援新的顯示卡
他說..你要不要換一塊新的主機板..這樣跑起來也比較順...
於是呢...我又發瘋的說..好吧 那就換主機板好了...又三千多
他就拿了一塊華碩P4P800SE 看起來挺不錯的版子
拔了我的CPU還有記憶體測了依下抓的到顯示卡 然後就說OK

於是我抱著主機拿著新的顯示卡還有主機板回家
才想到....阿...換主機板要重灌....
好吧 認了...然後下午就在裝我的主機板還有重灌系統
在一切都很順利之後...我灌了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再開機....發現...他竟然開不了機...天阿 ...一開機近WINXP畫面就出現藍白
然後我又不死心的重灌了一次...
結果..結果...竟然還是一樣...天阿....
後來進安全模式把顯示卡驅動程式移除...ㄟ~~~竟然可以進XP了..
於是我又想到 可能是麗臺的顯示卡跟華碩主機板相衝...
今天下午離開實驗室後..我拔了我的顯示卡去建國商場..說 還是不能用
我看還是換華碩的顯示卡好了...心想..這下應該沒問題了吧...
於是順道去上了一下我很久沒去的地球村日語..
到九點多回到家...我裝上顯示卡...然後開機..把驅動程式安裝上去...
重開....開機畫面....又是藍白....天阿0.. 怎麼會這樣..
然後我不死心的又重灌了一次 想說可能昨天驅動程式沒移除好
結果....還是不行....我快死了....也快抓狂了
搞了兩天..花了這麼多錢....竟然還是這種結果...
於是我打電話去華碩的客服部...竟然有24小時的免付費..這還不錯
打了三次...每次都是不同人接的..三種說法....
前兩種試了都不行....第三個才跟我說...可能主機板有問題啦
你還是去給經銷商測一下好了...歐...真是太...悲...慘...了 凹嗚嗚嗚嗚
明天一整天是學長個口試....
我要到晚上才有控把主機抱過去.. 哀 希望明天過後 一切都會順利
現在的電腦楚於那種..顯示卡沒裝驅動程式的狀態...畫面還會一噸一噸的
比原來沒換顯示卡跟主機板還爛.....真是造孽阿
我的結案報告還是沒打完....我發現...最難打的就是前言跟序論了...
去哪瞎扯這一堆阿....哀哀 先寫研究過程吧...

對了...昨天真的很悲慘....不管怎麼騎都遇到紅燈
還一直繞錯路...昨天大概是被附身了
在建國商場理走路還撞到鐵門拉上去後的中柱

慘慘慘慘慘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