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不容易結束了整學期痛苦的課業
現在只剩下六學分囉...
不過這六學分有點難辦
以往學長都是修老師的專題
也不用上課
不過現在老師要退休了
也不開專題課了...
要問看看老師可不可以去修其他老師的專題
不過我又不想去跟其他老師MEETING
這樣的話 要選個不MEETING又只想賺錢的老師
那就是老任啦...要是這樣就輕鬆了
不過老師可能不會答應說...埃埃
早知道我就碩一偷偷把老師專題也修一修
我不想在修課了阿阿阿阿阿阿

本來這幾天我應該在水深火熱當中的
因為要去微星做結案報告
到現在我一個字都還沒動
快完蛋了 哈哈
不過我運氣還真是好阿
突然時間改到7月中
這樣又多了兩個星期可以用
所以我就悠閒了好幾天
還趁機跑回台中一下
一回家又開始吃好料的了
不過最近還真的什麼事都不想做
真想趕快把計畫弄一弄 出去玩個幾天
現在出去玩的時間好像都卡到..唉
不管....我一定要出國去玩一趟...
等做完結案在來好好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