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就是這樣...現在的我可是很忙的呢
一個星期大概只有一點點空閒的時間來寫
這星期還過的真是悲慘阿

星期日終於選舉結束....看著電視上演著電影般的情節
真是太刺激啦!!!!感覺有一些些恐怖..很怕全台暴動
還好我不在台北那鬼地方
晚上我終於辛苦的坐火車回到高雄
雖然不像回台中的時候那麼悲慘...不過也是挺無聊的
在車上又睡不太着 蘋果日報又都賣光了
買了一份晚報 5分鐘就看完了...實在是無聊到一種境界
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坐車的原因..

我安穩的睡了一覺
醒來又是痛苦的星期一
早上上的那堂課 叫做工程設計方法
老師還說他是就事論事 結果還不是在罵阿扁
雖然他有誇獎他一下 說就創意設計的概念來講
阿扁的策略實在是太厲害了
下午我就開始寫我的作業 晚上12點前要交的
寫阿寫阿 真的很難寫阿

好吧 我是沒什麼唸書啦^^"
不過寫作業真的很痛苦
我寫到了凌晨4點才離開實驗室 走去停車場的路上還陰森森的超可怕的
因為要經過理工還有文管長廊...一堆大柱子 每次要經過一根
就會覺得柱子後面好像有什麼 要是有個人阿什麼的坐在那邊
我八成會嚇的飛奔而去

星期二這天很慘 我睡了不到四小時就又起床到學校監考學弟妹的考試
下午又去上了那堂每星期一都要趕他的作業的課
果然 又出作業了>< 真是痛苦 我還欠了好幾份作業呢
吃完飯後我回家洗了個澡 就倒在床上不醒了
不過感覺上我好像沒有睡的很沉 可能是有感覺到一些壓力吧
不到睡覺時間是睡不著的 也因為這樣 我消磨了一個晚上 哈哈

星期三一早我跟同學還有學長到火車站 坐車去成大
因為老師推薦一個演講 要我們有空可以去聽聽看
台南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一路走到處都看到美女
早知道我也去台南了...哈哈...不過大概也考不上
去到會場 才知道是個非正式的present
總共才十幾個人而已
除了我們之外 其他大部分都是教授
雖然前後有兩三個人也有上台去報
不過重點是在一個外國人上
說的主要是他們公司在做的東西 有關奈米科技的
這人很厲害 不但是那個大公司的創辦人兼總經理 身價上億
而且投資了很多公司...總之呢 是個大人物
不過他一點都沒有架子喔 感覺很平易近人 身邊也沒有帶秘書什麼的
學長還問了他一些問題
經過這次 我深深覺得英文應該要好好的練習
竟然聽懂的不到五成 更別說是發問了
我應該是只會說的出 THANK YOU 還有GOODBYE吧
哈哈 衝擊真是大阿
不過跟著我們老師 還真的見識到不少大人物呢
其實我們老師也是大人物

下午回到中山 我又開始寫作業啦
這次是寫我們老師的作業 要畫一堆立體圖
每一個都要畫好久喔
不過這一天比較早了 我三點就離開實驗室了
當然 是凌晨三點 不然還會是下午三點阿

星期四 終於輕鬆依點了 上完老師的課還有下午無聊的書報討論
我好像又繼續在實驗室寫我的作業了
到了五點多 有個笨蛋打給我 說他被鎖在家門口外面 忘了帶鑰匙
所以我就先回家了
晚上去聽了社上學妹的音樂會....還挺好笑的....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真是無聊
寫這麼多瑣碎的事情 又不好笑...
不過既然寫都寫了 就不想刪掉啦
其實是我想睡了 這麼晚了還在實驗室
所以星期五就略過了
今天其實沒什麼重要的事啦 看了一些新聞
那群暴民已經佔領了中選會啦
真是可怕的畫面 哀哀哀


恩 我也不知道 反正他們就在亂阿
不管了 還是睡我的覺比較實際
對了 因為上次晚上走理工很恐怖
所以現在我晚上都開車來實驗室 就停在樓下
哈哈哈 不用經過那恐怖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