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320總統大選 把全台灣鬧的雞飛狗跳 雞犬不寧 雞犬升天
怎麼都是雞跟狗阿...還好我屬猴...所以跟我沒關係...
雖然今年犯太歲...不過我可是有安太歲的 挖哈哈哈
阿 不好意思阿.. 又扯遠了

在緊張的選舉前夕..總統中彈..可惜沒有身亡...
台灣真是太亂了...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昨天火車竟然誤點
明明7/45就要開的車 竟然拖到8點才開
這也就罷了...隔壁那個歐吉桑是怎樣
手腳大開...兩個位子被他佔了3/4 害我很無辜的縮在角落
好不容易有了睡意...竟然還被他的手跟腳撞醒
只好可憐的聽著我的音樂...坐在位子上發呆
不過是個選舉嘛 把台灣弄得這麼亂...
最不可原諒的是還讓我的火車誤點..還有人一大堆 買不到蘋果日報
又被隔壁的歐吉桑欺負...
不過ㄋㄟ..還好偶是學ㄏㄡˊ的倫阿..偶棉雞勾上流社會低倫阿 是不會跟倫家計較這麼多低
挖哈哈哈哈( <==== 又不知道在自爽什麼了一.一||| )

今天呢 一大早爬了起來...其實也沒很早啦 10點左右
我就要去隔壁投票了...
雖然人不多 不過還排的挺久的...可惜沒有美女來表演
上次就業博覽會還沒有看到張邵涵 QQ ( 一直耿耿於懷)
我等阿等 好不容易排到我了
我就進去領了票阿 然後我本來叫在旁邊的監票人員在我要投票的時候拍一張當紀念
他竟然跟我說 這裡不可以帶相機進來的..真是太可惡了
為啥總統投票的時候就可以拍...我投票就不能拍....凹烏烏烏烏 我也是人阿..
好吧 那就算了...不過我終於看清楚這次公投的議題了...真是太神奇了
還真的是沒有什麼意義的題目 哈哈...有人會選否嗎?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要選否 不想購置反飛彈
選否的原因是說 應該議題要改成是否購置核子飛彈比較好
哈哈 挺好笑的
昨天還有個學妹跟我說 他喜歡用核子做東西
真是太利害了...以後台灣要開發核子武器就要靠她了 ^^
寫到這邊....我好像餓了..我要來去吃大餐了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