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3點4十幾分的時候
我開著車要到學校實驗室去寫作業
才剛開進學校..就被一個外星人騎車去撞到
如下所示

因為前面有個小饅頭..所以我開車還慢慢的
一看到他突然衝下來..我就馬上煞車停下來了
沒想到他的機車好像完全沒辦法煞車
整個就直接的撞上來 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他撞我的車
這時我就下車了
我就跟他說...你怎麼騎車的ㄚ..騎到我的車道來
沒想到他還理直氣壯的跟我說 你怎麼開車的
我就很氣阿 因為我明明就停在那裡 他騎到我的車道來撞我
還降跟我說
我就說你把我車撞成這樣..那你應該賠我的車吧
他還說..那我也撞壞他的車..我也應該賠他的車
我就跟他說現在是他騎到我的車道來 是他的錯
然後我就說 那我現在打電話叫警察來處理
他就說 好ㄚ你叫阿
這時剛好有部警車從後面開過來
我就馬上把警車來下來 跟他說明情形
然後警察就問說 現在怎麼樣
那個人就跟警察說 沒事阿 說我的車也沒事
然後警察就問我說要不要叫交通隊的過來
我就說 好阿!!麻煩幫我叫一下
然後那個人就問我說 那現在我想怎麼樣
我就說應該要賠我吧
他就說好阿...然後就從皮包裡拿了一百元要給我
我實在氣爆了...把我車子前面撞成那樣..拿100元要給我吃便當ㄛ!!
雖然車子沒什麼大問題...可是他的態度就讓我非常的不滿
這時候警察問我說 你們談好了嗎..如果談好了那就不用叫交通了
我就說 麻煩你還是幫我叫一下好了
然後那個人又問我到底要怎麼樣..說他敢時間要走
我就說...你把資料留給我..我去修..修的錢你負責
他就說好ㄚ 沒問題...
就留了他的電話...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我還抄了他的車牌
可是他一走我就想到 根本沒有拍照存證
到時候他抵死不認怎麼辦
真的是很氣...莫名奇妙
態度那麼差...還一副是我的錯的樣子
我最氣的就是他的態度了
我只是要去學校寫個作業 還遇到這種外星人 馬的馬的馬的
我真想說

下面是我可憐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