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一直很忙很忙
都在趕作業...彷彿有趕不完的作業
看我這麼多天沒來寫日誌就知道了

最近這幾天我到底完成了啥密勒??
話說我上星期五下午又跑去打了一場球 不過打的不是很好
然後我就跟同學跑去看高師的音樂劇
一開始那個魔術秀還挺不錯的 因為是請外面的人來表演
好像叫做神奇小傑吧...還有變臉秀 感覺真棒
不過音樂劇呢...ㄟ...感覺有努力過啦...只是音效設備不好..
而且劇情好像有點老套加上肚子又很餓 所以看到一半就跑去吃水餃囉...

星期六呢 學校有就業博覽會...跟同學跑去晃了兩圈
到處寫履歷拿贈品...不過感覺沒有很喜歡的公司
那些人也感覺挺沒有誠意的...這種態度誰想去阿
也不好好介紹他們公司 ...不過去看展覽的到是有不少漂亮的女生
還算是有一點點收穫 哈哈^^..
本來是想去看看張邵涵的..誰知道聽說他只去了5分鐘..而且還是早上9點半
那時我都還在睡覺呢...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
看完展覽..我就準備回實驗室去寫作業啦
結果沒想到剛坐下來沒多久 同學又打電話來找打球
我本來想婉拒的...不過後來還是去啦 哈哈..
那天打的還不賴...手感有出來了..不然齁 前鎮子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百投不近..好像籃框跟我犯衝一樣
然後晚上呢 我又到實驗室去用功了 不過沒什麼收穫..倒是看了幾集的花田少年史

星期天...我中午吃過飯又去實驗室要寫程式啦...結果還是寫不太出來 又看了幾集的花田少年史
然後我同學打電話來說家裡門突然打不開..後來就說好先去吃個飯在一起回家開門
那天捲毛達還從新竹回來 不過主要是來找女朋友的..跟我們沒啥關係..
回家一看...門根本沒事 ...是我同學太笨才打不開的..唉唉唉
然後我本來要去實驗室寫作業的...又被找去打撞球...我真是一點自制力都沒有><
雖然幾百年沒打了...不過感覺還挺順的 進了不少顆 哈哈 我真是天才阿
...打到10點半 我終於回實驗室要寫程式了..弄到12點才回家

星期一早上上課 下午也上課 於是我又突然多了兩份作業QQ
晚上又開始趕我的程式..12點前要交..本來其實來的及的
只是有兩個小錯誤...字母打錯..光是找那錯誤就找了我一個多小時
害我遲交了1個多小時

星期二 也就是昨天 哈 都沒上到課 還挺爽的
不過下午去幫老師收投影機的時候
被學妹凹走了一支大同寶寶的鉛筆 那可是我去就業博覽會辛苦填履歷的報酬QQ
不過這天 我終於把花田少年史25集全部看完了...終於可以專心寫我下一份作業
本來以為挺簡單的
結果一看 發現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感覺頗不妙
星期四就要交了
然後呢 我就開始努力啦
努力到今天 也才完成了一個半..還有好多圖要話
不過看看別人 好像也還沒畫完 大家就說好一起遲交 搞不好老師會忘記交作業的時間 哈哈
今天去圖書館的時候 看到一個女生很好笑喔 竟然拿著學生証的背面去刷那個進去圖書館的那個
看她試了很多次都沒用 我本來想跟她說一下的 沒想到她就鑽進去了
怎麼會把金融卡的磁條用來刷那個應該刷條碼的呢 真想不透
然後他進去了之後 還去按那個只停2樓跟11樓的電梯...看的我真想笑 唉唉唉
不過也不能怪她啦
我大一的時候還去推過那個緊急出口...結果整個圖書館的警鈴大響....害我還假裝沒事的再等電梯
後來才知道那是逃生梯 平常不能開的...我只是想上樓而已QQ

恩 寫了這麼多 我該睡了...有沒有覺得我記性很好 連前幾天的事都這麼清楚 哈哈哈哈
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的 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