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的真是挺悠閒的
早上上了一堂課 那堂課的老師每星期只上1小時
剩下的有問題留下來討論 回去在自己看網路大學就好了
真是一堂不錯的課
下午我就準備去打球啦
打了一整天 從三點半一直打打打打到六點多 去看送舊盃的比賽
我們研究所的果然蠻強的 又打贏學弟了 已經是第二場了
不過那研二的學長還真的很煩 自己又沒有打的很好又愛命令別人
在場下還一直罵 搞什麼東西阿 不要開玩笑了 之類的 唉唉
然後八點多又跟班上的繼續打打到九點多
真的是累翻了 好久沒有打這麼久的籃球了 而且不知道怎麼稿的 肚子痛了一整天
最近真的很糟 球感都消失了 已經沒有那種三分線外一出手就會進的感覺
只好練練上籃 唉唉 好像漸漸失去信心了....
真懷念以前的生活

今天呢 上午老師停課 所以我就乖乖的到實驗室寫作業
不過經過昨天的操勞 從回去後到今天都是全身痠痛阿
連爬樓梯都變的特別緩慢 好像老人喔
下午書報 還沒聽完我就回來了 因為太悶 可能是空調的問題
害我覺得不舒服 不太好睡..所以就先繞跑了
然後我又繼續在弄我的作業 很用功吧
不過沒什麼進展 因為都不太會寫 哈哈
現在功課一堆
我們老師的平面機構學 還有最佳化設計 都是很難做的作業
還有一們英文論文寫作 雖然我只是去旁聽而已 不過作業我已經三次都沒寫了 哈哈
真是太糟糕了我
今天還偷偷看了一些卡通 還不錯 叫做"花田少年時" 挺有趣的
想看的人在跟我說 我再開給他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