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看我昨天沒來寫
就知道我昨天有在忙 哈哈
其實是再趕作業
昨天早上上了一堂課
中間下課的時候我就一直睡一直睡
睡了快一個小時 想說 怪怪 都快下課了老師還沒回來
結果一個學長跑來說 老師有事 今天不上了
所以我就回實驗室去了 但還是很想睡
然後下午呢 我就開始想怎麼寫我的作業啦
想沒多久 還沒開始寫
結果一個竹師的朋友 就要我幫他剪錄音
檔案還真多阿 三十幾個檔 弄了很久
終於可以開始寫自己的作業了
發現 阿 好難阿 我都不會
但是肚子餓了 只好先去吃飯
吃完飯回來就快8點了 總共要寫四題
只好一題一題的問別人 因為12點之前要寄去給老師
本來還想試試看調依下自己電腦的時間看看有沒有用
但是測試的結果發現 果然沒用 >< 只好用功寫作業了
很用功的拼了快4個小時 中間還玩了一場接龍
終於在11點56分完成 挖哈哈哈 真是太厲害了

好吧 以上這段是補昨天忘記寫的 跟今天要說的內容完全無關

今天呢 我10點就到實驗室了
不過也沒做啥 聽聽空英 感覺就快睡著了
然後中午有比送舊盃籃球賽
講到這籃球阿 是我最愛的運動項目之一
不過最近不常打 變的很不準 所以我沒有帶衣服來換
想到這籃球阿 我們班大三時候還真是狂熱
每星期還舉辦比賽 還有攝影 和紀錄比賽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機三乙籃球聯盟 去參觀看看
這次比賽有打贏很強的學弟喔 還蠻精彩的
而且我便當吃的很飽

不過呢 這一段還是跟我的主題沒啥相關

今天真是很神奇的一天
我不停的遇到以前認識的人
今天中午去福利社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很演熟的人
果然是我認識的
是高中隔壁班的同學 一樣是糾察隊的
其實我國中就認識他了 因為他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同班
而且我發現他國小是跟我念同一間小學 恩恩 這不是重點
是他研究所考進了中山電機
我雖然知道 不過一學期都過去了 但從來沒遇見過
還蠻神奇的 竟然會突然遇到
而且在我晚上去阿雪吃炒飯的時候 又遇到了一次
夠巧了吧 一學期都沒遇到的人 竟然一天會遇到兩次
然後我在阿雪又遇到了我國中的同學
也是後來甄試上中山資管所的
也是最近才在校園裡突然認出來的

還有阿 我們實驗室那個從去年10月就消失的學長
今天竟然回實驗室了
之前就像憑空消失一樣 所有電話不是打不通就是沒人接
連去他家找都沒有人
還以為是中樂透還是被外星人綁走了
結果今天竟然突然回實驗室 說要繼續做下去
害我本來放在他硬碟的電影都要砍掉
唉唉∼∼∼我都還沒看說 不過現在電影那麼多 我也沒時間看
畢竟我是這麼用功的小孩 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