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凌晨三點鐘就醒了
想說要不要唱個凌晨三點鐘 但大家都還在睡 所以就算了
為什麼這麼早起呢...因為我時差還沒調過來
這裡跟台灣差了12個小時,今天下午的時候我有努力讓自己不睡著
每次半夜起來上廁所都會嚇一跳 因為有兩隻貓就躺在我門外的地板上

今天八點就出發去上課
搭了地鐵到那邊大約20分鐘,剛好來得及報到的時間,
進去之後發現這間語言學校其實不大 就一個大樓的一層 有一些教室
報到之後他就要我隨便做 在一些圓桌旁邊..
有一個日本女生跟我坐再同一張桌子邊,長的還頗高大,不知道有沒有一百八
再這邊我一直覺得自己像個哈比人似的 每個人都這麼高大
我本來以為他是韓國人,不過小聊一下才知道是日本來的
英文程度應該跟我差不多吧...就稍微聽的懂一些..也會講一些
不過日本人的發音有點讓人聽不太懂,要多說幾次才懂

其他桌子也都坐滿了人 ,大約20個新生吧
有台灣人、日本人、韓國人、墨西哥、瓜地馬拉...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不過除了亞洲人以外,其他國家來的都看起來老老的,應該是中年人的年紀了吧,
亞洲人則大多跟我差不多,大約是19~24的年紀,大部分是大學畢業的,
過了一下就開始考試...就像大學聯考那樣,只不過少了作文多了聽力,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難寫,有九十幾題,寫到一半就不太想寫了,不過看那個日本人寫比我快
我就不甘心,趕快集中精神終於在最後面追過他,哈哈..大概他看到閱讀測驗的時候也累了,
寫完之後就進行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開始玩賓果遊戲,內容就是 誰從拿個國家來,
或是誰喜歡做什麼事,就一個一個去問,把名字填上,看誰先集滿一條線。
我最後都沒集完,因為我發現,裡面有很多內容,像是去過超過五個國家,要去紐約完..等等
而有些項目 好像很少人會 像是喜歡跳舞 喜歡去夜店...等 都沒有人
所以我都集不滿,最快的人有一件Tshirt,之後帶我門去晃了學校附近的商圈
然後我買了個很貴的三明治,在那邊可能不算貴,因為大多是這個價錢,台幣大約八十元
而且還不是很大的三明治,我午餐就只有吃那個和喝水,早餐只有牛奶跟喜瑞兒,
晚餐也沒有很多,就像照片看到的那樣,今天好一點,吃蝦仁炒飯,但飯有些都很硬,炒太乾了
我覺得一天吃的東西好少,怎麼這邊的人能長這麼壯,真匪夷所思,像我半夜時就有可能餓醒,
一直等到早餐時間才有喜瑞兒吃,吃完午餐後進行一個簡單的interview,還有個Homestay meeting
到兩點多我就回家了,因為還沒有地鐵月票的關係,所以我還不能到處跑
因為一趟地鐵要五十多台幣,不管到哪站都一樣,來回就一百了,所以等九月有了月票
我就會到處去玩了....又累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