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中快一個星期了
8/13那天要離開高雄還真有點捨不得
離開了實驗室 留下了實驗室的鑰匙
告別了那台用了很久的電腦(其實都在抓東西還有開站)
這兩年抓東西的時間應該比做研究的時間還多吧
能畢業真是萬幸
只是回家之後 再也沒有這麼快的網路可以用了
要離開高雄的家也是挺捨不得的
沒想到住在外面還能住的這麼豪華
在那也住了三年 有很多的回憶
但令我開心的是我再也不用掃貓大便了...實在有夠臭的..
每次都像管理員一樣 收房租 打掃客廳 樓梯
外面小巷子每天都有貓咪走來走去
還把那邊當廁所每天大小便 晚上不注意可能就會踩到
還好踩到的都不是我 但我還是會擔心 所以都會去掃起來
而且都超臭的...
搬回家其實不是那麼的容易
從前幾個月開始,每次開車回家都搬了整車的東西回去
大概搬了三趟吧...
本以為東西應該剩下不多了
但沒想到要搬回家的 能把車塞到這種程度
除了電視跟冰箱前一天請貨運搬回去以外
其他都用載的..(回家後一直被數落..為什麼不在高雄賣掉就好
還要花一千多的運費..而且回家不到幾天..我媽就把冰箱賣出去了)
我想我實在帶了太多東西去高雄了
電磁爐 電鍋 吸塵器 微波爐 熨斗 逆滲透飲水機 按摩床
除濕箱 光這些東西就快塞滿了我的車
還有好幾包的衣服 雜貨 好幾袋的書 電腦 相機 攝影機
真的整個車廂塞的快爆出來了...連去加油送的面紙都快塞不下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後 東西搬下車 前兩天都堆在房間
但實在太亂了..就開始整理 收了整整三天
當然白天還要幫忙送貨 搬東西..
好不容易收到今天終於收完了..
但明天開始就要開始準備帶去加拿大的東西了

前幾天去郵局換錢的時候(在高雄存了很多的一塊錢)
拿去換竟然有一千四耶!!真是太神奇了..
但出來的時候就很不幸的遇到一些傳教士
就一直要跟我約時間傳教
我就跟他說我要準備回高雄了
結果他又要我留高雄的資料...說請高雄的傳教士來跟我傳教
我就只好隨便填了一些資料
留高雄住的地方的電話 不過電話被我拔起來了
打了應該也沒人接...
還有陳輝達的名字(因為我當時情急之下只想到這個名字 哈哈)
還好他去當兵了 應該不會有人去找他
還有高雄的住址 不過是差三四間的號碼 像是XX街68號
然後他又問我女朋友願不願意花一些時間聽他們傳教
她就跟他說 她不想
結果傳教士就跟他說 這樣你將不會得到上帝的祝福
真是有夠機的啦....我女朋友就跟他說 喔 沒關係...
不過我在留假資料的時候 實在很想笑 但還是忍住了
欺騙他應該不會怎麼樣吧...該不會用上帝之名來逞罰我吧!!

像今天早上 還有個大陸口音的女子打電話給我
說要寄什麼資料給我 還問我是不是單身
我直覺上聽到大陸口音就覺得是詐騙集團的 根本不想管他是幹麻的
我就跟他說我沒空.. 他還在那邊問說 只耽誤一分鐘也不行嗎
他說他在台北 只是想寄個資料給我
當然 我也不想給他我的住址
我就跟他說 我明天就要出國了 你寄我也收不到
而且我正在忙著收東西 沒有時間跟你說了...
然後他就說 喔 那祝妳出國順利 就掛了
現在的人怎麼都這麼煩阿!!!

再一個星期就要出國了
要來好好準備要帶的東西
希望不要在國外變成冰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