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晚上
我朋友突然跟我說...
跟你說一件事情別生氣喔!!
(心想到底會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後來說了一大串
才知道他樂團的朋友把我借給他的MD跟麥克風給弄丟了~~
還真的蠻慘的...
因為那東西不便宜,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半~~
這麼貴的東西!!其實借給人家我都有點擔心,最怕的就是這種事情發生了!!
要是那台DV借人家弄壞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所以我爸常常告誡我,太貴的東西不要借別人,車也最好別借人開!!
也不是小氣的問題,是因為要是出了問題,真的很難解決!
因為會借這麼好的東西給別人,通常是要很要好的朋友才會借,
但是要是弄丟了或弄壞了,要好朋友賠也不是,不賠也不是,真的有點為難!!
還好這東西是其他人弄丟的,就比較好一點,起碼我還忍心要他負責,
雖然我的MD算是古董了,但當年也是不便宜,賠錢雖然最快,但是又覺得不知道該開多少,
所以就上奇摩找了一下,終於有看到一台一摩一樣的,要價三千,就請他買回來給我就好了。
雖然還是很貴,但想想還是這樣比較妥當,也不算太苛求,不然原本一台要一萬多的,
然後呢,有MD當然還有一支麥克風!!這就麻煩了,麥克風雖然也買了兩三年了,
但這種東西不會因為過這兩三年就降價,果然連上網查到最便宜也要三千多!!
埃~~這種要人賠這麼多錢!實在是有點過意不去!!但是上次那個撞我車的外星人!!
我就不會想跟他客氣,雖然他還是裝什麼老年人沒收入之類的,哀!!可是他真的很過分
修車要六千多~他只願意賠兩千多我也說OK!!最後還說先給兩千!!
等我修完~~拿收據才給我剩下的五百!!...那我自己不就要先花四千多去修那台車
虧的更多>"< 害我超氣的!!! 不過都是之前的事了!!
可憐那位把我MD丟在計程車上的人!!(怎麼會有人這麼迷糊)加起來這麼貴的東西竟然沒在注意!!
我猜計程車司機應該也不知道那小小的麥克風的價值吧~~唉唉 !!
但他說要負責...大概分期付款也會還清吧 唉唉 真慘~~
比撞到我的車還慘!!

昨天!!我睡到中午~~跟同學去看一下研究所博覽會!!
小晃一下而已啦~~有看到人管所的美女...還真的蠻漂亮的!!
後來就吃了一下麥當勞,然後我同學去家教,我就騎車回家!
在路上突然看見一隻掉在地上的手機!!就把他撿起來~等了30秒好像附近也沒人來找!
就把他拿回家,打開來!!還有音樂 嚇了我跳 還以為打來了!!
結果不是,是一打開就有音樂的,那支是GPLUS的 KD882,上網看看 挖 還蠻貴的!!
看畫面上的照片,有點像是個台妹!!金頭髮 倒八字眉 小眼睛,好啦 其實不算醜!
就是台妹嘛!!!想說可能是他本人!!看看多久會打電話來,過了大約一個小時
有個顯示老闆的打電話來!! 不過看到"老闆" 我就不太敢接!!(直覺反應)
雖然打來了很多通 我還是沒有接!!
後來找了一下通訊錄!!發現有個叫做SISTER的!!
我就打過去,一開始他還很兇" 維~~ㄘㄨㄥˋ嚇啦"
我就說...ㄟ...我撿到這支手機,不知道是你妹還是你姊的!!
他愣了一嚇!!說 喔喔喔 我弟啦!!!(我傻眼!!!是男的!!一定是台客!!
我剛還捏了手機這麼久!!真噁心!!)
然後他就問說要怎麼跟我拿!!我就跟他說哪裡哪裡,他就說 ㄟ~~他是路痴ㄝ!!
還說他家住小港,很遠~~(我心想,管你多遠阿,不拿就算了...)
不過我還是很耐心的跟他講叫他走到五福路,再往西子灣的方向走 再打過來
本來想叫他先到鳳山,在騎回來~再讓他到中山裡面繞個10圈,找第101個羅蔔坑~
載往右走100步~往左100步,再到學校的菩提樹下,繞個10圈,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是他弟掉的,又不是他掉的,
不過他出發後,沒多久他弟就打來了~~說他想過來拿,我又跟他講了一次位置,
當然不是去中山繞個10圈,後來他姊跟他媽先到,拿了手機,看起來也不像有錢人,
還用這麼好的手機,感覺像是出海捕魚的那種,又舊又小的50的機車載著兩個這麼大的人
還騎這麼遠,應該還蠻吃力的!!
後來我想他弟應該是到了!!應該是被他媽跟他姊訓了一頓!!!還打電話來跟我道謝!!
不過我是故意打給他家人的(這樣才會被罵),一開始不接他電話也是讓他著急一下,
有個教訓才不會再不小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