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朱永聖(她是女的,也是阿發的國小同學)
跑來高雄找Toyota跟我
本來是聽說下午才會到啦!
不過我1點多打給她的時候,沒想到他已經跟TOYOTA在一起了。
後來TOYOTA打來說要去看鋼雕藝術展,
不過剛好那時本來在家裡的,但是道子跑到我實驗室我的位子上打電話給我
說我怎麼還在家偷懶,我就趕快跑回學校去了,
所以我就跟頭又大說先到學校好了,然後過了很久,大概三點多吧
朱永聖跟頭又大才來到學校,叫我去蔣公行館等她們,然後我找了道子一起去
因為他想看看頭又大到底找了哪個女生一起出現,
還蠻好笑的,頭一次當面看到朱小玉,一看就覺得很有喜感~
根本就是塊諧星的料,不走演藝路線真是太可惜了
下次我有機會再把他的鬼臉全集放上來!!
不過雖然我這樣笑他,他還是送了我一份英國帶回來的土產,
人還算不錯,蠻適合頭又大的,哈哈~~ 誰叫他們兩的都是頭又大,
那要是有小孩子的話,會不會變成一個頭兩個大,這我倒有點擔心,
不過說這個還有點太遠了,先不提....
晃了一下蔣公行館,由於朱同學他很久大概十幾年沒見到他國小同學了
雖然他還是沒有很想見到他國小同學,
但是道子用迅雷不急掩耳的時間已經命令阿發趕快出現,
沒多久果然阿發博士很聽話的出現了,還見到他失聯已久的國小同學
這都要感謝我,挖哈哈哈哈!!不過我猜她們一定心裡OS:鬼才會感謝你咧!!
然後閒聊完之後!!
就告別了阿發跟道子,出發去看鋼雕藝術節,老實說,這我已經看第四次了 ><
沒辦法!!誰叫他就在我家後面,有人來就陪他去看看。
走著走著,我實在快走不動了....因為覺得好餓!!
中午帶學妹去坐車,只匆匆忙忙的吃了一碗乾麵,所以很快就又餓了
而且還非常餓,餓到心情開始有點不好了!!沒辦法 只要肚子餓都會這樣!!
然後就決定去吃港園!! 一碗牛肉麵,一下子就吃完了,但是這位朱同學
明明就說要吃很多很多的,竟然連麵都吃不完!!真是看不出來..有這麼小的食量!!

吃完之後!!就去看功夫啦!當然前兩天我就很聰明的買了票了,不然哪來的位子阿!
說真的還蠻好笑的,好幾幕我都笑到快翻過去了,還一直搥隔壁的朱同學,
那朱同學當然不敢反擊,只好打隔壁的頭又大!!但是真的還蠻好笑的啦
我回來還抓了V8版複習了好幾次,看到都快會演了!!
下次在整理個"功夫"語錄!!不過說真的..這部戲要配合動作才有他的笑果!!
那叫頭又大來演一下好了!!
恩恩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看完電影之後,朱同學想吃燒肉莎拉蛋餅,
所以就回到了西子灣那一帶,先上去打狗英國領事館,看一下高雄的夜景,
還有他認為的那個很大的湖!!!我絕對不會說上次把西子灣以為是湖的就是她!!
後來因為他要趕11點20的火車 所以就趕快出發去中南海吃蛋餅
我也叫了一份燒肉還有一碗豆漿,吃著吃著快11點了!!
頭又大覺得來不及了,趕快叫店家打包朱同學的蛋餅,然後我就很快的吃!
然後喝了一大口的豆漿(我幹麻吃這麼快,又不是我要趕火車 >"<)
這時候朱同學也在拼命的喝豆漿!!
但是那該死的頭又大又開始學功夫的對白
什麼這時候阿鬼又使出十二路潭腿,誰又使出蛤麻功來對付...
講了一大串........
害我一剎氣...滿口的豆漿還有蛋餅全部吐回碗裡!!!
還嗆到.....!!!!真該死~~~
還好沒事!!只是損失了半杯豆漿還有兩口蛋餅 QQ
後來他們就急著趕車去了,我則悠閒的騎回家(所以我剛剛幹麻吃那麼快 >"< )
結束了聖誕夜之行,還真累,其實是耳朵累,頭又大嘴巴都沒停過!!!
很像那個唐三藏,吵死了~~
大概也只有擁有冷后之稱的朱同學能忍受的了他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