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鬼日子
早上一早要去上課的時候
在翠嶺道上 看到一個人蹲在路旁 一個人坐在地上
仔細一看 那個坐著的人 滿臉是血 超可怕的
一大早就看到這種畫面...害我又想到我今年犯太歲
還好我有去安太歲
在這裡奉勸大家 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阿 尤其是全罩的
那種台客用的小帽子感覺一點用都沒有
為了自己好 還是注意一下安全吧 尤其騎車要小心

當然...還不只這樣
我中午要回家休息的路上
又看到一台公車撞爛了一台箱型車
真是太可怕了....
心裡想說今天事故怎麼這麼多阿!!

就在我出去吃午餐準備去上課的時候呢...
我又看到兩部轎車的事故
一台在馬路中央 一台已經被撞到路邊了 感覺飛得還蠻遠的
此時此刻
我又想到我今年犯太歲了
所以到學校的路上一路上就很小心
不再隨便看路上的美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