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真是無聊的緊阿
看我還有空來寫就知道了
這學期多修了一門課 3學分
這老師還真是輕鬆阿..每星期上課只上1小時
教MEMS的..雖然跟我做的研究沒什麼關係
不過為了學分 我還是跑去修了
希望這學期可以安然度過
修的課都一堆作業
還有研究進度要趕
想到就累...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MEETING
因為都要坐很久
不過不喜歡也沒辦法囉...

在這裡不知道可不可以說別人壞話
我很怕被發現
但是又很想講 哈哈
之前我一個同學就因為在他名片檔裡寫他以前同學的壞話
還把名字寫出來..好死不死那個傢伙在Google打自己的名字
結果就發現我同學在名片檔上罵他...就打電話來罵他 哈哈 真是有趣
所以人還是不要做虧心事好
但是我還是很想講
不過我不會說名字的...
那個跟我同研究室很龜毛的同學阿
真的是很龜毛..討厭死了
昨天老師要我們去找一份PAPER 學長說他那邊有一份
不過為了讓我們學習找資料 讓我們先自己去找找看
結果他就在網路上找 學長跟他說舊資料直接去圖書館找比較快
他還是不死心的找了一下子 後來我先走了
去圖書館找了一下 找到那篇PAPER
在我拿去印完之後 發現他正坐在地上翻我找到資料那個書櫃旁翻書
我就跟他說我找到了 而且印好了
他看了一下 就說...你這個旁邊印的黑黑的..不太清楚..我看我還是去跟學長借來印好了
真是龜毛...哼..
今天下午MEETING前 我在收外面的桌子看到一堆書還有資料
我知道是他的 就把東西拿進去他旁邊放
結果他就坐在那邊說...有必要這麼早收嗎?? 我等一下再收就好了
哼哼

好吧 我又造口業了
大家不要去給我偷打小報告
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 不要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