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去了高雄
因為實驗室的聚餐
在高雄的國賓飯店
其實去的有點心不安
因為最近公司實在很忙
老闆要我改的東西一直都弄不完
常常弄超過12點才回家
本來老闆說這星期一定要弄完
但是哀~~~實在沒辦法 本來在想要不要週末去加班的
但最近的周末都排好了
我也不知道沒弄完會不會怎麼樣 真令人擔心
不過反正我就還是去了高雄
國賓大飯店不愧是高級飯店 感覺真豪華
吃的東西也很不賴
老師說他去了正修以後反而比退休前忙
還要常常熬夜...不過我想老師現在多了一個孫子抱
心情一定很好...
這次去老師還頒了個獎牌給我 因為之前論文有得獎的關係
照慣例有得獎的老師都會另外頒一張獎牌
還有就是有個博士班學長畢業了
真的很厲害..才念了四年
當然博士班畢業前少不了的慣例
要跟老師比腕力比贏了才能畢業...
不要覺得老師老了就很容易...基本上還蠻少有人能夠扳的贏老師的
到最後都是老師先讓一點點,然後學長再用兩隻手一起扳才贏的
因為老師練太極拳練了幾十年了,聽說一運氣...
那個手想扳動它都很難....

星期日一早我就坐車回台中,跟爸媽一起去餐廳吃飯
有一間叫做重慶川菜館的...大家千萬不要去吃
因為我們叫了四菜一湯..780..東西還算不難吃
但最後結帳的時候竟然付了1030...問他說怎麼多這麼多
沒想到他竟然說五碗白飯(很普通的小碗白飯)..一碗50!!!!!!!!!!!
真是黑店阿...真想打電話去消基會還有壹週刊投訴一下的
從來沒吃過這麼貴的白飯...不過那時是我媽付錢的
要是我在旁邊我一定跟他爭論...
實在是....太過分了

晚上七點多才回到台北,本來有想說去公司畫一下圖的
不過回來後覺得好累...而且上星期的衣服都還沒洗
所以就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