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老嚴約了要去翡翠灣玩
本來想多找一些人開一部車去的
不過很不巧大家都剛好有事
所以就我們兩個去啦
為甚麼要挑這時候去海邊玩呢??
因為本來預定是要去八仙樂園玩的
不過後來因為同事都不去了...所以我也沒去
但是心有不甘...還是想去玩水

所以老嚴下午就從桃園坐車上來
三點多我們就從淡水出發...
本來都有帶衣服的..但後來想想
到了海灘的時候 我們的東西根本就沒地方放
開車的話又怕塞車..反正我同事說大約20分鐘就到了
就不想帶包包去 只帶了手機皮包跟相機

出發後過了20分鐘,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怎麼連影子都沒看到,而且連金山都還很遠
明明翡翠灣應該在金山在過去的ㄚ...
果然...以我保持時速60以上的速度
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大學畢業後好像就沒這麼衝了><
不是說20分鐘嗎??那不就是開180以上才有可能了
太誇張了.....

不過最後還是到了..看到一個小摩天輪...都快到基隆了...
買了頗貴的票進去後...人真的超多..
雖然我們都沒帶換的衣服,不過想說天氣熱
待會就會乾了,所以還是直接衝下水,
雖然我的東西裝在小包包裡面還用塑膠袋裝著
但還是覺得很不妥,因為覺得海水快要把包包整個淹沒了
最後決定把小包包丟回機車上,只留下我新買的相機掛在脖子上
有那個防水盒真的很方便 一點都不怕弄濕相機
可以開心的在海上拍照,
不過...泡了一下我們就發現...一直在海裡像我們撞過來的東西
不是像在墾丁或澎湖的那種小魚...而是各式各樣的垃圾..塑膠袋><
天ㄚ!!!這是翡翠灣嗎??說是垃圾灣還差不多...
這跟颱風天後的西子灣沙灘應該有的拼了
但這麼髒的海裡..還是有很多人在玩.. 真怕上岸的時候口袋裝滿垃圾
所以我們並沒有在骯髒的海裡泡很久,就上沙灘四處晃晃看看
還看到有記者來採訪...
到了大約六點左右,就有節目開始,我跟老嚴跑去溫泉區
當然不是要泡溫泉啦
是順便把腳上的沙弄掉.. 哈哈 不過我沒有弄在溫泉裡喔 是在旁邊的小水池

弄乾淨後就去找個好位子看看節目..有什麼害人樂團..應該不會紅..
還有個男的新人歌手,叫做邱暐議...之前聽過他的專輯...現場感覺還好
而且那個主持人還頗冷的...但我還是很捧場的給他幾個笑聲
後來還有游艾迪跟徐捷兒..游艾迪身材不錯..跳舞蠻好看的
中間還穿插了一段煙火秀,看起來蠻棒的,不過缺點是大部分都被樹擋住了
所以看起來不夠精采.
由於老嚴要趕火車回桃園,
所以聽完徐捷兒唱歌之後 我們就飆回淡水...一路上還是不停的再抱怨
有夠遠...早知道就開車...不是二十分鐘嗎??有夠遠...
下次要問路要問兩個人以上.. 哈哈

不過玩了一個晚上的感覺..這地方不值得去
因為太髒了...第一次看到這麼髒的海水浴場
海邊應該還是不要有攤販或是水上遊樂設施會好一點
我去過的國內的沙灘..應該是澎湖跟綠島這種外島最乾淨了
要是哪天我成了億萬富翁
我還是去哪買個小島...有個自己的漂亮沙灘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