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相信 世界 有
奇跡出現
我想要我們的童話 不只是瞬間
我希望今后都能快樂 永不 分離
但我上 不去天堂 我 不能夠 陪你
不存在 一種 永 恒
不相信 世界 有 神
死亡 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 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我真的希望 我們快樂 永不分離
只有你 能上天堂 我到不了那里
不 存在 一種永恒
不 相信 世界有神
死亡 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不管我有多懷念)
只要 想念 沒改變
不 管 多 遠
我會在你心里面
死亡 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不管我有多懷念)
死亡 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不管我有多懷念)


純粹覺得不錯聽而已 沒什麼意義
有點像黑的意念的那種感覺
聽起來有點斷斷的 等月底發片在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