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我之前也有想要寫..可是好像不巧無名剛好壞掉
所以就沒動啦...

記得在10月底的時候,那陣子過的還真是水深火熱阿!!
因為就再一次MEETING的時候,
老師突然跟我說:ㄟ~你做的東西能不能拿去投PAPER阿!
讓我突然愣了一下!!心想~~這下慘了,都沒準備什麼資料怎麼投阿..
但後來學長還是叫我盡量弄一弄試看看...
因為時間很緊迫10月20老師才說,但是11月中就要送出去了,
而且還要是英文的,所以幾乎是11月初就要弄完給老師看了,
拼了兩個星期,到了11月了,還是沒東西出來..這種事還真是痛苦阿!!
天天熬夜的日子。。。
後來模擬又沒辦法模擬出完整的結果,只好硬著頭皮跟老師說,
這次可能來不及完成了,不過還好老師沒說什麼,可能因為時間真的太趕了
而且我的東西還不足以發表吧,所以就只好等下次機會囉...
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轉眼間就11月多了,距離畢業的日子也越來越近啦!!
真的需要好好的加點油了,不然能不能畢業也是個問題,
這種忙碌的日子過的還真是快阿!要畢業的大家也一起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