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房間裡有一隻蚊子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隻非常利害的蚊子
從昨天晚上我就見到他了
可是當我看到他 要準備去抓他的時候他已經不見了
後來就想點個燻香 看能不能把他燻跑
以往都能奏效
沒想到那隻蚊子一點都不怕
晚上我睡覺的時候拼命咬我
被他丁的地方中間還會有一點紅紅的
而且都叮那種很痛的地方 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
我一點聲音都沒聽到而且也都沒感覺到他咬我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種了很大一塊了
所以我昨晚幾乎沒睡好 平均一個小時起來擦兩次藥
叮我手腕 手指頭 腳指頭 額頭 膝蓋 我蓋著棉被他也叮的到
真是超利害 而且我起來要找他的時候他就是不見蹤影
遮疼了我一個晚上..
今早出門前我還噴了一些殺蟲劑
沒想到剛剛又看到他從我眼前飛過去
我看今晚我又得跟他奮鬥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