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又忙了起來
其實呢 是因為我之前混的太兇了
所以報應來了....
上星期的感覺是被事情推著走
本來還想說應該可以預期完成
但是計畫真的是永遠趕不上變化

上星期三是校運會...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做啥的
外面太陽那麼大...也不會想去運動..研究生當然也沒參加什麼比賽啦
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放了一天假...
我再實驗室待了一整天..偶而有人找我玩一下接龍...
晚上跟朋友出去吃飯..去五角冰舖吃冰..吃到太冷..還沒吃完就跑了出來
因為裡面冷氣實在是太強了...
然後去買花...訂蛋糕...因為星期四是老闆的生日

星期四中午因為老仔生日的關係..我難得了吃了一頓還算不錯的好料
吃了不少隻的蝦子..雖然說學校的南峰餐廳便當挺難吃的..不過合菜還算是可以啦..
看到老仔開心的抱著他的孫子...想說他心情一定很好
雖然說星期五要報告 也沒有覺得特別緊張
後來晚上才發現學長沒有人要報告...
慘了....那不就剩下我一個...一個人怎麼撐三小時阿
難道要亂報一通 等著被罵三個小時嗎??
想雖想 但投影片還是得做...雖然真的沒啥內容
然後呢 又有個學妹傳了一個小遊戲給我玩..因為挺好玩的
所以我就玩了一個晚上...投影片...真的完了..才做了9張
就是這個小遊戲tontie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五)中午 我硬著頭皮想去跟老師說
這星期太少人報告了..可不可以延到下個星期
老師就開始問我進度了..問說我最近做的怎麼樣阿..
這真是一個尷尬的問題...之前每次遇到老師..我都有種想躲的遠遠的衝動
有次被叫去辦公室拿東西...我也是拿了就轉身走
因為實在是沒進度又怕老師問...可是呢...現在躲不掉了QQ
老師就說他要到實驗室看看大家的進度...平常老師是很少會到實驗室去的
因為我們老仔是個大忙人..每個星期都要到處去開會 主持會議等等...
常常在天上飛來飛去...所以他也不太常管我們...
看了我做的東西....他似乎就不高興了...就說...
上次跟你講的你還是沒做到嘛...你這才是剛踏進去而已..重點都沒做出來
恩恩 ...就這樣被唸了一陣子..我也是只能低著頭..還不時的點點頭
表示我有在聽...然後老師還是很好的跟我稍微說了一下該怎麼做
然後指定下星期要聽我的報告...要我把進度趕出來...
然後說...這學期還是要做結案報告...不知道我做了多少...
這個消息還真是一大震撼阿!!..什麼結案報告..不是明年才要寫阿!!!
慘了...我的研究計畫一直沒趕上進度過..一直都在趕阿趕的..
結案報告要寫很多...而且還要寫很多參考文獻...我都沒有找..QQ
看來這個月會很痛苦了...
其實也不是不想做...只是這東西感覺上很複雜...有時候會讓我覺得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所以就有點不想碰它..推導完數學之後還要做軟體的模擬
可是根據我做了這一段時間...發現那模擬軟體真的很討厭
每次跑出來的都跟我想的不一樣...而且一跑就要跑很久..30分鐘才跑了一兩秒的進度
然後修改一下又要等很久..在跑的時候電腦又不能做其他事...就會很痛苦
就變成了一種惡性循環...不想去動他了...
不過現在老闆在後面拿著槍架著我...不弄也不行了..

星期六日...難得週末比較輕鬆..兩天我都睡到了中午...可能上星期太操勞了..
感覺特別疲憊...星期六晚上還看了一部電影...叫做小孩不笨2..挺好笑的
聽說是以前一部叫做天堂的孩子的改版...
然後這兩天還把一些雜務處理掉..上次答應人家的海報..還有一個封面設計
之前的雜務真的太多了..弄得自己沒啥時間...現在開始這一兩的月的時間都要給自己了

由於上星期都沒運動...星期日下午同學找打球...就很開心的打了一個下午
不過也把自己弄得很累...晚上回來又再度全身痠痛...手上又多了一到傷痕
然後又趕了一份作業...

星期一...也就是昨天..上了一整天課..晚上本來是應該要寫作業的啦
可是就有人跟我說 作業很快就寫好了..找我去投投球...
結果晚上回來害我寫到凌晨三點多...還真是快阿>"<
我真是太單純了我...

突然想到今天發生了一件挺有趣的事...
下午在理工長廊那邊..有彰友週的擺攤..有玉珍齋還有雞蛋冰
我經過了三次...後來終於跟同學各買了一個雞蛋冰..
不過我懷疑她們是再做虧本生意...有個學弟弄一顆雞蛋冰..
拿刀再切那個塑膠膜的時候..切了一圈..不小心太大力
結果那顆雞蛋冰就變成了兩半...他只好留著自己吃
後來另一個學弟笑他太笨...就過來弄..切一切..弄得很完整
結果在剛把塑膠膜弄掉的時候...那顆雞蛋冰就飛了出去..
掉到地上..真是可憐的學弟..連自己吃都沒辦法..
弄了第三顆才成功...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虧啦..不過還真的蠻笨的..一群笨蛋 哈哈
今天回來我還睡了很久喔...可能因為前兩天打球太累了
手腳呈線一種軟軟的狀態..走路腳都在地上拖..感覺還挺項台客的
不過現在睡飽了..才有時間來寫這東東..哈哈

對了..每次都忘記寫重點...就是我的標題
經過了這半年多的研究生生活
我發現我胖了....大學畢業時才54公斤
現在竟然接近60公斤了..果然整天坐著就會胖
但是讓我困擾的不是我的體重..
是我的褲子..因為我兩件牛仔褲都不能穿了
一件有彈性的穿起來像是緊身褲..把整個腳都榜的緊緊的
另一件呢..也是挺緊的不過至少穿起來不會像緊身褲..
但是坐下來的時候..鈕扣不打開就會覺得很痛苦..更別說是吃完飯了
唉~~~該找時間去買新褲子了...QQ
也該多多運動了..看來光是打球不太夠..現在開始每星期都要去游泳
不要繼續胖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