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很不意外的..從早忙到晚 晚上11點才回到家

整天在瞎忙 拼命趕圖 還被通知要在1/25到大陸出差 到除夕前兩天才回台灣

大概是從小到大最沒有過生日的感覺的一年了吧(說不定以後也都是這樣)

想到去年的時候 還在加拿大吃了鹿肉大餐(還是路邊撞死的) 再配上紅酒

對面坐著一個大肚子的中年男子(感覺真糟) 其實是我homestay的爸爸

其他人都不敢吃鹿肉找藉口跑出去了(後來才知道是去買我的禮物)

跟今天的感覺真是天差地遠

不過也不會覺得不開心或怎樣! 大概工作久了就會對這種事情麻木吧

中秋節加班..沒過生日.聖誕節加班.跨年也可能加班.情人節在大陸.

出狀況的話過年還回不了台灣..又不能跟社團的同學一起去玩

對老闆來說 這好像都是沒什麼 (因為都跟他無關)

放假的時候他一定會放 他有事情的時候一定可以做他想做的事

反正員工怎麼樣他也不在意 只有他自己的事情才是重要的 其他的都是屁

據說他去年的時候 把員工都丟在大陸 說有重要的事情跑回台灣

結果是開心的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到劍湖山玩

反正講到工作就是一整個糟 所以還是不講工作了

今年生日的願望 希望所有我的朋友 還沒畢業的能趕快畢業

在工作的遇到好老闆 (錢多不多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還沒交男女朋友的明年能趕快交一個(不要指望我去大陸能帶幾個回來)

最重要的是 身體都健康


第二個願望 (現在才第二個阿 那第一個還真長耶)

希望自己早日解脫 哈哈 (有當過兵的可以跟我講一下 這有沒有比當兵還痛苦阿?)

最近一直處在一種很矛盾的狀態 累的很沒價值 過的很沒意義 沒有生活可言

想做些改變

但需要些勇氣還有代價...很猶豫阿!!!


說完了~~希望大家能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