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回台中去

星期五下班大約九點多就去坐車了,回到家已經一點多(當然還有去吃宵夜啦)
弄一弄大約兩三點才睡
睡覺時我是什麼聲音都沒聽到
結果星期六醒來
到樓下準備要吃個什麼東西
卻看到有人在修我家那台Wish,
出去看看怎麼一回事 才知道原來昨天半夜有人打破車窗
把裡面整組的DVD連同銀幕一起拔走了(有夠誇張,停在我家騎樓耶)
現在壞人真的越來越囂張了
我爸那台車作了很多防盜,但是很不幸的,上次去調整的時候
那個防盜公司的人竟然把其中一個斷電就會響的關掉忘了打開
結果電池的線被剪掉,所以才沒有發出警報
結果我姐的車停在我爸車旁,警報器有響起來
但我姐透過監視器卻沒看到什麼(明顯的警覺性不高),
唉....反正那整組就這樣被拔走了,損失慘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