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上班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裡面很吵雜
他說那邊是台中科學園區什麼園遊會的現場
有辦有獎徵答活動!要問我兩個問題
第一個是台灣第一座跨海大橋在哪
第二題是東南亞最高的摩天大樓在哪
這兩個問題當然是難不倒我
雖然明知道是詐騙集團的..我還是很敷衍的應付一下
然後他就問我要不要撥他們的電話留資料,我就說不用了

結果今天早上她又打來,
問我是不是之前有在中科園遊會回答過問題,
我: 好像沒有吧!!
她:...有阿! 你應該有接到電話吧
我:沒吧!我沒有接到過這個電話
她:有接過電話的話你會死掉阿~~(掛電話)
我:囧..... (死大陸仔...真沒水準.騙不到就詛咒我.想騙我你還太嫩了) 不過還真被他說中了,真厲害耶!!他怎麼知道我一百年後會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