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依照慣例
還是很沒規劃的旅遊...反正就是要去玩就對了

一開始是捲毛達突然在線上跟我說...要不要去童玩節玩..他還沒去過
有得玩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排出我那幾週唯一有空的週末7/15~16
就開始找人..找人完馬上分配誰定車票 誰定民宿....相當的有效率
而我也馬上打回家訂了一台新的相機加上防水盒
就在一切都準備好的情況下,沒想到...颱風來了....真該死

於是呢...只好延到我接下來唯一有空的週末8/19~20
不過由於有了充足的時間,
讓我們能再出發的前兩個週末的星期五早上就很驚險的訂到來回的火車票
(還好有訂到車票,不然去跟回來的車上都超多人的)

不過就再去的這一天...由於有兩個人比較早上車(在新竹跟中壢就上車了)
所以沒跟我們其他四個在台北上車的坐在一起,但也還再同一個車廂
就在火車到了宜蘭的時候(在過10分鐘就到羅東了), 坐我旁邊的兩個人站起來去上廁所
但在火車開車後,較早上車的那兩個同學打了通電話給我,問我在哪裡,
我很直覺性的回答,我就坐在前面阿!!接著轉頭一看,他們兩個已經不在位子上了
然後他就問,那你剛剛幹麻站起來....原來我兩個同學去上廁所,
他們兩個以為我們要下車了,就趕快衝下車...(車票上不是寫羅東嗎??)
結果我們又在羅東等了他們半小時.....

接著請民宿老闆把我們的行李載回去之後,租了機車就往親水公園前進,
感覺跟兩年前好像不太一樣了
寄物收錢而且也只能單次開啟(之前雖然也有收錢但可以回來拿東西)
門票好像也比較貴,設施也變少(好玩的水槍沒有了,不能去欺負小孩了)
水感覺也比較髒,但最主要的還是跟同學出來走走玩玩
所以感覺還不錯啦!

下午先回民宿去洗澡,這間民宿感覺很新,像是剛蓋好的
而且老闆人很好很熱情,還有一隻熱情的黃金獵犬

晚上去逛了羅東夜市,不過有點虛掉了,人超多,
有名的東西排了超多人,根本就排不到,但是攤位說實在
比台北士林 台中逢甲都小多了 (還有人玩BB槍沒付錢啦,)
所以晃了一下我們就回民宿去打牌看電視,

由於玩的很累,大約12點大家就躺平了,

第二天一早,民宿老闆還準備了豐盛的早餐給我們
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去武荖坑玩
這是今年新開發的童玩節園區,
算是個風景區,玩水也是在天然的溪邊,
不過水裡的小石頭有點次就是了,
炎熱的夏天還是最適合玩水了。

由於我們定的是3點的車票(因為有人說當兵要收假要早點回去,後來才知道他放到星期一)
所以就早早回去了

這次的成果: 宜蘭牛舌餅、宜蘭麻糬、還有曬傷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